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秦PLUS EV到店,续航600km,换装8.8英寸液晶屏,造型大气

2023年07月08日 16:4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果说去年比亚迪在销量表现上比较亮眼,那么今年,比亚迪再接再厉,不断丰富车型矩阵,不仅带来了仰望系列车型,还针对海洋网和王朝网旗下的车型进行升级。随着此前秦PLUS DM-i冠军版车型亮相,9.98万的起售价的确比较内卷,大家也开始期待秦PLUS EV冠军版车型。据悉,在4月7日,比亚迪即将带来这款新车,目前实车已经陆续到店,外观内饰变化并不是很大,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车型和此前车型区别并不是很大,在外观配色上新增了墨玉蓝配色,更加时尚了。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中间配备银色面板,中间配备“秦”字样,辨识度是比较高的。车头两侧搭载一款狭长的进气格栅,内部柳叶状的灯组排列整齐,细节处理很精致。前包围两侧的黑色进气口设计很立体,下压式引擎盖的设计凸显出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长宽高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车身的线条是比较流畅的,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灵动。车窗边缘配备银色镀铬条勾勒,细节处理比较上档次。后视镜下方还配备了小巧的铭牌。此外,多幅式轮毂的造型是很动感的,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年轻化的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的变化并不大,中间配备贯穿式尾灯,尾灯组内部的细节处理有了一定的变化,点亮后的时尚感是很强的。上方则配备“Build Your Dreams”最新字体尾标,彰显出品牌精神。

内饰方面,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例如新增了暖阳棕内饰配色,换装了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中置的可旋转液晶屏,科技感是比较强的。车内配备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板铺陈,档次感是比较强的。操控区采用对称式设计,搭载一款小巧低矮的换挡机构,物理按键分布两侧,触感回馈是很舒服的。此外,一体式运动座椅造型动感,还加入了打孔工艺,透气性也不错,整体的包裹性和腰部支撑能力都很强。

动力方面,本次新车升级了e平台3.0技术,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驱动电机型号为TZ200XSK,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50N.m。还将配合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可以提升这款车的续航,NEDC最长续航里程为600km。

总结:可以看出,本次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算是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的造型变化不大,但是新增配色和换装8.8英寸仪表盘也算是比较有诚意了,续航也有所提升,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它的竞争力得到了增强。参考此前的秦PLUS DM-i冠军版,相信这款车的定价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