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

2023年07月08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3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392,580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增长3.7%,其中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6.2%。整个上半年,BMW纯电动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抢眼,销量同比增长283%,i3和iX3已经成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有力的竞争对手。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与去年相比,中国汽车市场有所回暖,但依然充满挑战,竞争十分激烈。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经销商伙伴的通力合作,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整体销量的正增长,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近三倍。下半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和消费者信心的进一步恢复,我们将带来更多极具吸引力的BMW纯电产品,并对继续保持业务增长充满信心。”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图1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图2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图3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图4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图7

宝马在华销量劲增16.2 纯电i系列暴涨近3倍-图8

为了响应客户对电动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宝马积极提升动力电池本土生产实力。投资百亿的BMW第六代动力电池项目已于今年5月在沈阳全面动工。

宝马还将进一步扩大充电网络布局,截至目前,BMW公共充电网络已在全国接入超过54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20多个城市,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今年上半年,My BMW App上用户的公共充电订单同比增长1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