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28-25.88万元,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还有竞争力吗?

2023年07月08日 19:52: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7月3日晚,全新英仕派发布价格:18.28-25.88万元,起售价比全新雅阁高了3千块,但当你仔细对比后会发现,全新英仕派主销车型的售价是比雅阁要低的,这做法就很东风本田

而在全新英仕派上市的前一周,兵哥也在江苏扬州抢先体验了,对于新车表现出来的“画风突变”,作为老款雅阁车主是真的太馋了。首先其采用了类似AMG的直瀑式格栅设计、轮毂全系标配18寸,气质从过去优雅变得雅痞起来。

智能配置给的更彻底,新车在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Honda CONNECT 4.0,除了Honda CONNECT 3.0的功能外,还能用人脸识别和座椅、购物等互联,最重要是标配了CarPlay,苹果用户狂喜啊。

驾控层面的提升,兵哥主要体验的是PHEV版本的顶配车型,有了335牛·米大电机和NEDC工况106km的纯电续航,惊喜真不少。所以对于此前表示接受不了全新雅阁稳重变化的消费者,兵哥真心建议考虑一下全新英仕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