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巴博斯,0-100km/h仅为3.6秒,这款SUV你喜欢吗?

2023年07月08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很长一段时间里,Smart曾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一台车,精致小巧的车身,两门两座的布局,搭载了拥有众多黑科技的0.99T动力,作为一台专门为城市通行设计的汽车,简单而不简陋。Smart依靠独特的艺术气质,紧紧抓住了汽车市场内最年轻的汽车消费群体。

时隔多年,在如今这个数字化的时代,Smart革新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在2022年的6月,Smart精灵#1在国内正式上市,重新将这台精致小巧的汽车带回了大众的视野,不变的是Smart依旧保持着“未来的城市汽车”的制造理念,并且更智能,更轻奢,更加充满想象力以及创造力。截止今年的6月,Smart 精灵#1在华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万台,可见电动化后的Smart依旧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Smart精灵#3是Smart全面拥抱电动化后的第二款车,并且是与BRABUS合作的高性能版本,搭载了全新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峰值总功率为315kW,峰值扭矩为543N·m,0-100km/h仅为3.6s,加上50:50的轴荷比,以及2785mm的轴距,使得这台Smart精灵#3 BRABUS无论是在城市中穿梭,还是在山路中攻弯,都能够给到非常愉悦,有趣的驾驶感受。

感受Smart依旧没有忘记在城市中不甘平凡,不愿意随波逐流的年轻用户群体,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时代,焕新而来的Smart提供给了他们一个个性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