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美国又降价,国内再降价还远吗?

2023年07月09日 00: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据媒体报道,就在7月8日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又降价,折扣总计达到了4120美元。再加上各种综合优惠,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当地的最低售价为28620美元。

折合人民币,为20.67万元。

这个售价,已经远低于国内特斯拉Model 3 23.19万元的起售价了。

了解特斯拉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得益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设立,从全球范围来看特斯拉国内的售价是要低于美国本土的。那么既然这次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又降价,国内市场会不会跟上?

关于这个问题,鉴于特斯拉最近刚刚联合了多家车企签署维护汽车行业公平竞争承诺书,似乎国内再次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但实际上,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就在上个月,特斯拉Model 3就开始“清仓大处理”,购车可以享受8000元的保险补贴以及其他的优惠方案,主要是为了给即将上市的全新Model 3“让路”。很有可能到7月份,全新的特斯拉Model 3正式上市。

另外,在签署承诺书的同时,特斯拉官方还宣布自7月7日起,新推出了引荐奖励。

所谓的引荐奖励,就是成功推荐好友下单并在有效的时间内提车,就可以获得专属的权益礼包。一共包括两个方面:引荐人可获得7000元积分,可以兑换充电额度以及汽车用品;购车人则可以享受3500元的引荐奖励和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90天的免费使用权限。

需要说明的是,活动车型不仅只针对特斯拉Model 3,还有特斯拉Model Y。

那也就是说,特斯拉目前促销的车型,并不只是针对Model 3。

还有,特斯拉此次所推出的引荐奖机制,并非只是在国内市场,还涵盖了美国和德国市场。

所以,在车快评看来即便是推出了引荐奖,受美国市场降价因素的影响,也不排除国内Model 3再次降价的可能。

为了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下一步特斯拉也将会大量的用机器人替代人工生产。所以想买特斯拉的话劝你还是再等等。特斯拉降价的空间还有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