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新程 筑未来 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焕新开业

2023年07月09日 01:2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3年7月7日,上海——意大利传奇超跑品牌法拉利在上海的售后服务中心于今日焕新开业,以卓越意式服务回馈上海的跃马车主及车友。继5月法拉利上海展厅完成迁址升级之后,全新揭幕的上海售后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跃马品牌立足上海的服务网络,实践了法拉利致力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卓越体验的不变承诺。

迁址后的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紧邻S20外环高速与虹梅高架路,交通设施完善,畅达市区及周边地区,以便跃马车主就近享受品牌所带来的尊崇服务体验。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不但拥有完备的设施,更配以专业团队、资深顾问及职业技师,以精准判断客户需求并快速响应、排难解惑,为每一台跃马座驾提供贴心周到的全流程服务解决方案。除技术咨询、保养保修、续保办理、事故维修、零部件供应等服务项目外,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亦可涵盖检测、评估、置换、寄售等法拉利认证易手车服务,令跃马拥趸悠享安心无虞的品质保障与售后体验。

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为1,600平方米,主要分为两大区域:客户交互区以及车间工作区。客户交互区设有“迎宾台”、“传承图书馆”等多项品牌特有体验区域,令每一位莅临的车主、车友在享受法拉利至臻服务的同时,亦可深入了解品牌的历史积淀与内涵、领略标志性的跃马跑车文化。车间工作区则备有13个标准法拉利维修工位,提供预检、机修、混合动力三项主要服务,囊括车辆机电维修和混动车型专用维修等核心功能,以确保每一台座驾均可得到细致的呵护与保养。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装配来自马拉内罗的一流硬件设备,严格遵循法拉利全球统一的售后服务标准,提供与原厂同样的保养和维修服务,为车主的每一段跃马之旅保驾护航。

开业当天,包含法拉利296 GTB和法拉利Roma在内的多款车型集结亮相,点燃现场,向现场来宾展现跃马的尖端科技、至臻设计与品牌魅力。作为跃马旗下中后置发动机Berlinetta双座跑车概念的华丽进阶之作,法拉利296 GTB诠完美演绎了马拉内罗的又一次设计革新,无论是极限驾驶场景,亦或是及日常驾控体验,都能呈现跃马独一无二的纯粹驾趣激情。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120°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663 cv,配以输出功率为167 cv(122千瓦)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高达830 cv,展现超乎想象的非凡性能以及别具特色且震撼人心的美妙声浪。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最高时速超过330公里/小时。

对于全新上海售后服务中心的乔迁之喜,法拉利上海总经理黄章治先生表达了热忱的展望:“上海拥有众多法拉利车主及跃马拥趸,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与完善的交通网络体系令其成为法拉利全国业务布局中举足轻重的一环。如今,随着法拉利上海展厅与上海售后服务中心相继完成焕新升级,我们也将继续通过精进的专业能力与完备的技术设施,助力跃马品牌进一步完善在上海的专属服务体系和网络,共同为跃马车主和拥趸提供尊崇服务,传递全球统一的非凡品牌体验。”

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2358号

营业时间:09:00-18:00

营业电话:021-6299 612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