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开启交付!深蓝S7大规模交付刷新行业认知

2023年07月09日 06: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我国新能源车产量屡创新高的当下,新车型不断涌现,多方合作的技术密集程度越来越高,车企供应链和产能压力持续增长,导致去年以来许多爆款车型出现“交付难”的窘境,交付周期越拖越长,很多准车主甚至为此“跳票”,对于消费者的购车体验和车型销量无疑是个显著打击。

而在此行业现状下,定位于超感驾趣电动SUV的深蓝S7在正式公布售价的第5天,在6月30日便正式开启大规模交付,真正的做到了上市即开启交付,在重塑行业交付标准的同时,也全面解决用户“下单苦等”的交付痛点,那么深蓝S7的光速交付速度是如何做到呢?深蓝S7为何刚一上市便收获用户青睐,与用户形成“双向奔赴”,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看一下。

用“多维度实力”拿捏住了用户,交付痛点成深蓝“亮点”

行业和用户的“痛点”,其实也正是企业向上的突破点,我们深知,品质好车与用户服务是新车成功与否的两块试金石。而苦练内功的深蓝汽车大有将其打造成为品牌“亮点”之势。而支撑深蓝汽车能够按时、按质的完全规模化交付的背后,所依托的便是深蓝汽车成熟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强覆盖的渠道建设能力 。

现如今深蓝汽车已快速形成了规模化的成本控制能力、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并构建起强大的供应体系,确保按时、按质的规模化交付,从而满足用户交付期待。

而提到质量控制和制造体系,深蓝汽车南京智慧工厂便是深蓝汽车冲击新能源智造新高度的“杀手锏”,该基地定位为全新新能源智能个性化定制示范工厂,规划年产能20万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采用多项行业首发工艺技术,在自动化生产、智能制造、柔性生产、质量控制、绿色环保等方面均领跑行业,从而保障深蓝S7的制造品质和高效交付。

而在渠道建设能力上,深蓝汽车在营销模式上有效融合了汽车行业现有4S店模式与直营模式的优点。创新构建了直通直联的“四中心”渠道模式,实现了深蓝直营体系的快速落地。截至目前,深蓝已在全国布局了746个订单中心、390个移动展厅、427个交付中心、528个维保中心、1个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全国的管家中心,形成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生态闭环。预计2025年前,将在全国建成上千家订单中心,上万个订单、交付和维保触点,形成千家万点的服务网络,把深蓝服务带入”千家万户”,好的品质控制与好的服务体系,也正是深蓝S7上市5天便和用户形成双向奔赴的核心所在。

光速交付的实现,是用户对深蓝S7硬核实力的认可

保障品质与服务是成功交付的一半,而另一半则是还是要看产品的核心技术与硬核实力,深蓝汽车深谙此消费需求。

在目前的新能源市场,里程焦虑、气候焦虑、补能焦虑仍然是目前难以解决的纯电出行硬伤,而深蓝汽车表示要立志解决这一行业与用户痛点,通过在电动化与智能化技术方面的研发与突破,用多样的补能方式和领先智能科技去推动“电动平权”和“智能平权”,力求让所有人都能够共享汽车新时代的成果与红利。简单来说,就是让智能汽车能够真正的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终结里程焦虑、补能焦虑和安全焦虑,全场景、真安全、低能耗和超静享的出行体验从此开始”,深蓝汽车董事长王孝飞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这样说到。那么终结这些焦虑的“电动平权”,深蓝是如何实现的呢?首先在能源形式的研究上,现在的新能源用户最大的焦虑,无非两点,第一是续航补能,第二是电池安全。而深蓝为了解决这两个问题,推出了致力于打造行业第一增程技术的“超级增程”系统,在CLTC工况下,拥有油电增程最高95%的系统效率,1L油能发约3.3度电,按照深蓝的百公里电耗水平来计算,即使在完全没电,只用燃油发电驱动的情况下,深蓝S7的馈电油耗也低至4.95L/100km(CLTC工况),让长途自驾出行不必在服务区排队争抢充电桩,完美解决了纯电出行的补能和续航焦虑。

而在电池安全问题上,深蓝采用了iBC数字电池管家,对电池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控,10毫秒极速报警,确保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再配合高于国标要求五倍的IP3X防短路设计等,从而实现了电池的不起火,不冒烟,有效避免了热失控。

续航、补能没有焦虑,安全也更有保障,深蓝正是用着这样一套超级增程系统,可以说彻底终结了电动车的里程焦虑、补能焦虑和安全焦虑三大行业痛点,让你无论是城区代步还是长途旅行,无论是在极寒还是极热地带,无论是平原还是高原地带,深蓝超级增程都能为用户全场景覆盖、无需妥协。

除了电动化之外,智能化同样需要平权。不过就像深蓝董事长王孝飞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辅助驾驶是一个系统工程,想要完成普及还面临着不少关键技术、基础设施、政策法规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其中,高成本、高价格也阻碍着智能驾驶的广泛应用和普及。

在这一点上,深蓝也将通过自研ADAS辅助驾驶基础平台,针对城市内常见的堵车、泊车场景进行功能开发,为用户标配了扩展换道辅助、A-B记忆行车、城区加强IACC等辅助驾驶功能,不久的将来,高速NOA、记忆泊车、自动泊车、城市A-B领航这些多元智驾功能也都将在深蓝的车型上实现搭载和订阅。面对行业技术瓶颈,用自研的创新技术,通过规模效应,大幅降低成本,将更多智能化配置落实在平价产品上,深蓝也在通过这种方式,用自己的力量推动着智能化的平价普及。

目前业内都在说新能源大战的上半场已经尘埃落定,下半场才刚刚开始,新势力也好,旧势力也罢,在这场大混战里,想要真正称王,还得拿出真正落地的好产品,才能让消费者买单。深蓝这一波,从用户实际用车的角度出发,大力推动电动平权,加速智能平权,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技术发展带来的便捷用车体验,而这,也是我认为深蓝能够在新能源下半场中站稳脚本的最根本实力所在。当前,深蓝S7上市即开启交付,一炮而响,未来三年,深蓝汽车的目标将瞄向海外,加速出海东盟与欧洲等海外重点市场,并向150万辆销量的长期目标迈进,综合来看,深蓝汽车,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