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余承东“跳槽”小米?回应来了

2023年07月09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华为余承东将赴小米汽车任职,余承东和雷军冰释前嫌,小米汽车已经向余承东伸出了橄榄枝,余承东从华为离职卸任之后,将马上赴小米汽车任职首席技术官CTO,有可能把华为汽车技术研发部门的一部分员工也挖过去。

网友们纷纷表示:“只听说过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倒过来没听说过”“大嘴去小米应该是集团副总裁级别吧,汽车CTO这职位也太低了,绝对不可能。”对此,小米回应称:这些都是胡编乱造的消息,消息不实。

余承东目前是华为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一直以来,在华为高管团队中,余承东因直白个性而备受外界关注。

他曾在一次采访时表示:“我一点都不谦虚,大家都叫我余大嘴,说我爱吹牛,但我每次吹牛都是能超额完成的。曾经有人说我老余好大喜功,外界也多次传言我要下课。”

在3月31日,华为内部发文强调“不造车”,此外还提出不能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使用“HUAWEI/华为”字样。据悉,余承东当天亲自下令,问界门店尽快拆除所有华为相关字样的宣传物料。不过余承东心有不甘,他在内部论坛写到:“这个时代变了,这只会让我们更加艰难!若干年后,大家都会看明白的!留给时间去检验吧!”

另一方面,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冬季测试,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小米汽车售价疑似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