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长轴距GLC开启预售,43万元起,产品力如何?

2023年07月09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豪华SUV中,BBA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其中奔驰GLC的表现一直非常亮眼。近日,全新全新奔驰长轴距GLC开启预售,43万元起,并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供选择,产品力如何呢?解析奉上!

首先来看动力,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根据低高功率区分,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90kW。传动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了新一代4MATIC四驱系统。

再来看颜值方面,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圆矩形的格栅与大灯组的组合,很是精致。中网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并搭配品牌车标,辨识度很高。也更显年轻动感。下包围则为导流槽与进气口的搭配,造型感很强,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长轴距GLC的长度为4826mm、宽度为1890mm、高度为1714mm,轴距为2977mm。造型设计上,顶部为铝合金的行李架,与悬浮式的车顶搭配,很有层次感。车窗周围、车门下方均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精致度。再加上稍稍内凹的车身与多幅式的轮毂,整个车身流畅动感。

转到车尾,车顶上方的扰流板尺寸不小,并融入了高位刹车灯,再来上造型立体的三角形尾灯,呼应感很强。灯组内部采用了两个灯带设计,搭配中间的车标,点亮后非常吸睛。后包围则采用了黑色饰板打造,并搭配了镀铬材质,打造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但真正的排气则为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看非常精致动感。

进入车内,整体设计上更为高级有质感,采用了S级的设计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纵向设计的中控屏再加上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整个驾驶区域的科技感在线。配置上,则升级了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

综合来看,全新奔驰长轴距GLC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进行了调整,产品力有所升级。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