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3款新车,其中一款车企都指望它活下来

2023年07月09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懂哥;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进入2023年,整个车市的风向一下子全乱了,燃油车市场一片狼藉,新能源车市场却热火朝天,和当初的SUV火爆的时代差不多,各大车企纷纷涌入其中,最终的结果是,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甚至因为SUV的出色销量,成就了一批车企,同时,也因为缺少有力的SUV产品,断送了一批车企。

如今的新能源车市场,谁也不想重走老路,为此,不少车企甚至原因忍受暂时的亏损去打造一款实力强劲的车型,今年下半年,这3款值得大家密切关注!

小鹏G6

自从小鹏P7i定了一个超越老款的价格后,不少人都感觉小鹏有点飘了,在G9因为产品序列混乱导致销量不佳的背景下,P7i也没有拿出该有的诚意,如今,小鹏已经成为蔚小理中销量最低的一个,而即将到来的G6也成了小鹏在今年能否成重回阵营的关键所在。

根据工信部目录透露的消息,小鹏G6的车身尺寸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和特斯拉Model Y相当,而且也是轿跑车的设计,看来这次小鹏G6是要打造一款超越特斯拉Model Y的产品了。

不光尺寸和设计类似,小鹏G6还是国内首款应用一体铸造车身的车型,再一次的和特斯拉Model Y在制造商处在了同一水平线上。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版峰最大率 218kW,双电机版将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 140kW 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 202 km / h,而且还支持800V的高压快充,搭配小鹏此前发布的S4充电桩,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比起特斯拉的3代超充速度还要快。

除此之外,小鹏G6也将搭载最新的NGP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车型将搭载更高阶的XNGP系统。

这么多年,小鹏被誉为最像特斯拉的新能源车企,但是,不得不说,近两年小鹏在技术上的投入并没有转化成销量,导致小鹏的业绩连连下滑。

而作为接下来的销量担当,小鹏G6从产品力到价格都将是颠覆这个区间的存在,从这个角度来看,G6的定价会比Model Y低一些,预计会在25万左右起售。

大众ID.7

作为大众ID.系列的首款轿车,ID.7的设计延续了此前发布的ID.Aer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的格栅加上尾部溜背式的设计,修长的车身,给人一种轿跑车的既视感。

诞生于大众MEB平台,整体车身尺寸 4940*1860*1530mm,轴距 2970mm,和Passat相近,结合此前大众在海外停产Passat的节奏,而且将在同一工厂生产ID.7预测,ID.7大概率是作为Passat的纯电接替车型,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今年下半年就会正式上市。

在内饰上,也是焕然一新的风格,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镶嵌到了中控台里面,加上倾向主驾的大尺寸的中控屏,取消了实体按键等,整个内饰风格和目前的主流新势力们走在同一路线上,作为转身最快的合资品牌,大众现在也变得“潮”了起来。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ID.7将拥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最长续航可以达到700KM。

在目前的纯电中级车市场,外资品牌或者合资品牌仅有特斯拉Model 3一款车型,而且Model 3更偏向于科技和潮流,而ID.7则是不仅有外观,而且还能兼顾到实用性,等到ID.7上市后,只要价格定在和Model 3相当的水平,下半年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而且还能为后续更多的新能源轿车打好基础!

比亚迪仰望U8

在今年1月份,比亚迪发布了旗下的高端品牌——仰望,并同时公布了旗下两款新车信息:仰望U8和仰望U9,相比U9来说,U8将在今年正式到来。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比亚迪U8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搭载四轮独立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000KW,零百加速时间达到3秒级。

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U8采用了易四方技术,支持原地掉头、四轮横向行驶等强悍的越野功能,甚至可以做到应急浮水、爆胎平稳停车等功能,这也是比亚迪敢于将其定价百万的底气所在。

在国产品牌里面,敢于突破百万售价的车型少之又少,而作为比亚迪冲击高端的新品牌,仰望也将是比腾势更高级别的存在,比亚迪将会在U8上应用自己最新的尖端技术,包括电池包,充电技术,以及用料等等方面。

U8是比亚迪品牌向上的代表作,也是在高端市场的一次试水,成功与否将决定比亚迪后续对仰望的重视程度。

不知道,这款车能否被广大的土豪们相中,会选择U8还是继续钟情于路虎或者2.0T的大G呢?

这3款车型是懂哥认为即将到来的重磅车型,他们都有不能失败的理由,不知道你们最期待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