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万也不值得买!BJ90三折起售看似便宜,但买个领克09不更好?

2023年07月09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理想的L9是目前官方售价最低的大型SUV,但是因为配置很高再加上动力比较出色,因此喊出了500万以内最好SUV的口号。然而在最近这几天,最便宜的大型SUV这个称号很有可能会易主。因为除了还未上市的哈弗H5,还有有一辆百万级的豪车价格降到了30万以内,也就是以三折进行销售,这就是最近非常火热的北京BJ90大型SUV。

按照目前从经销商了解的消息,这辆BJ90的售价的确在30万以内,甚至还有的谈。只不过现在BJ90并不是官方4S店售卖,而是二级汽贸市场进行销售,所以是没有官方质保的,车辆本身也属于几年的库存车,所以降价如此之恨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BJ90的历史其实非常有意思,它虽然定位为大型SUV,但实际上就是上一代奔驰GLS的北京汽车版本。两者可以说除了外观,内部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而且机舱内部还有大量的奔驰标志。相比于那些已经开了几年的二手车,这辆BJ90还是有一定购买价值的。

动力方面,DJ90使用了一台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并不是奔驰最新的发动机,数据比较不错,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的也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尽管是奔驰上一代的车型,但是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这样的数据也是非常出色的。配置方面要是以百万级豪车的眼光来看,那么配置还是偏低的,但如果以288000的价格来考虑,整体的配置还是相当高的,只不过缺乏现在流行的一些配置,智能化也做得不够到位。

如果单纯的从车辆整体的配置以及级别定位来看,那么288000的价格还真是非常划算的。但很多媒体都说到过这种车的缺陷所在,从机舱里的的标志就可以发现后期保养维护都得按照奔驰GLS的级别来计算。正常情况来看,花费28.8万去买这么一辆车的人,肯定是无力承担过于高昂的维护保养费用的。毕竟288,000甚至无法买一辆合适的奔驰C 级。而且由于这辆车大概也是没有官方质保的,而这样的属性也决定它的整体可靠性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反过来看28.8万也不算是非常便宜的价格,再加几万完全可以买到一些新出的中大型SUV,甚至是PHEV版本,无论是尺寸还是动力上都胜过BJ90,可靠性更是有绝对的优势。而要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那么28.8万也算不上特别便宜,只能说它应该值这个价格,或者说奔驰标志的溢价能力还是远超我们想象的。28.8万买个领克09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