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名爵MG7上市,定位B级车,搭载两种动力,11.98万起售

2023年07月09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29日,上汽名爵MG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车,此次共推出6款细分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新车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造型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MG7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下面来看详细情况。

外观方面,名爵MG7采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造型运动,辨识度十足。扁平化处理的车头颇具张力,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带来不错的力量气息。大嘴式格栅内部辅以银色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两侧狭长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在夜晚亮起后非常抢眼。

车身造型延展,大溜背式车顶运动感强烈。车侧的多段式腰线增添了些许时尚气息。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

车尾同样不失个性,上翘的尾翼、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很能激发驾驶欲望,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座舱风格,车内除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换挡机构外,几乎看不见多余的设计,视觉上非常规整。

配置上,新车高配车型搭载洛神车机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拥有OTA升级、高德地图、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与此同时,其高配车型还带有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前者最大马力188匹,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T车型最大马力261匹,峰值扭矩405N·m。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需6.5秒。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且顶配车型还配备悬架软硬调节、电磁感应悬架以及前桥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