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再曝停工停产,前身为乐视汽车

2023年07月0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处曝光一张疑似天际汽车停工停产的通知。文件显示,自2023年4月1日起部分岗位实行停工停产政策。停产期间,员工的社保公积金仍将按照原基数申报。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内部规章制度规定,于第一个工资支付周期按照劳务合同约定的标准支付工资,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的,将按照本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生活费,直至公司恢复生产。

有接近天际汽车的人士表示:通知停工停产的岗位主要在工厂和销售部门,其他部门目前没有收到通知。另外,从年后至今确有2个多月没有发工资,后续情况还不知晓。

2015年,天际汽车的前身——乐视汽车旗下的电咖汽车正式创立,早期以开发微型电动车起家。2018年,电咖汽车发布高端品牌天际汽车,随后于2019年3月将公司名称由“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豪华智能电动SUV天际ME7,于2018年11月亮相,至2020年才正式上市。

目前天际品牌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天际ME7以及定位紧凑型SUV的天际ME5,前者售价区间为23.88-26.98万元;后者售价区间为13.88-16.99万元。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2021和2022年天际汽车实现销量1778辆、5321辆,2023年前2个月仅销售186辆,均为ME5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