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焦点观察丨持续热销!为什么说东风风神皓极是“混动革命”的佼佼者

2023年07月09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业界流传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混动,一种是本田混动。”从1997年丰田普锐斯开启混动汽车市场开始,混动技术就被牢牢把持在日系双雄手里。

但近年来,包括比亚迪、吉利、长城等一众自主品牌相继入局,混动市场迎来了大洗牌,也彻底打破了以往合资的技术垄断限制。东风风神就是这场“混动革命”中的佼佼者:通过革新技术和产品,东风风神在混动市场重磅推出搭载了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皓极,打造出“高端混动SUV新标杆”。

得益于马赫动力的加持,皓极具有“极速、极省、极静、极可靠”四大领先优势。它能做到0分贝安静起步,加速响应时间仅需0.15s,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动力超越一大片2.0T同级车型,油耗却低至4.8L,相比同级2.0T燃油车至少节油50%以上。

不仅性能优越,在驾乘体验上,皓极也可圈可点:1910mm车宽与2825mm轴距,都达到了中级SUV尺寸水平,同级唯一且全系标配的女王副驾电动腿托,也给用户带来尊崇享受。

近日,东风风神响应国家“消费月”号召,推出“购任性 超给利”春季钜惠。优惠措施一出来,包括皓极在内的多款车型热卖。尤其湖北区域门店爆满,涌来众多用户抢购风潮。这是东风风神产品高品质、高价值的体现,是消费者对东风风神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而随着马赫动力的扩容,以东风风神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还将在混动领域不断发力,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升级,为市场带来更高性能和更好驾驶体验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