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插混也得是奔驰?全新轿跑SUV发布 搭载2.0T插混

2023年07月09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全新奔驰GLC轿跑插电混动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并不同与GLC SUV的兄弟车型的高大宽厚,轿跑风格更显活力运动,更凸显年轻风气。新车采用了兼顾油耗以及动力的2.0T插电混动总成,并且在越野性能上还有优化。

新款GLC Coupe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提供了两种Avantgrade和AMG Line两种外观套件,当然后者是需要选配才能拥有的。标配Avantgrade外观镀铬套件与18英寸轮毂搭配,这套组合相对AMG Line来说较为朴素。AMG Line的外观套件,包含了更大尺寸的19英寸与20英寸可供选择,AMG的套件更偏向于运动化,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操控性能更好。除此以外,新车还标配了 LED High Performance 头灯组,还可以选配更高级的具有迎宾、离车照明投射功能的数字头灯组,不管是上下车都彰显着尊贵。同时,充电接口设置在副驾驶侧后翼子板处。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LC Coupe的长度上有所提升,新尺寸为4763/1890/1626mm,轴距方面并没有详细数据,但是据外媒报道,其轴距也同步增长到2888mm。同时,得益于车身尺寸方面的升级,车内的空间以及容量都有所提升,轻混车型后备箱容积545L(提升45L),座椅放倒后达1490L(提升90L),插混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在390-1335L,并且标配了EASY-PACK电动尾门,更加的人性化。另外,新款GLC Coupe风阻系数仅0.27cd,比起上一代车型,对空气动力学进行针对优化。

新款GLC Coupe的内饰布局整体上与兄弟车型GLC的设计布局相似。

车内具备科技质量极高的智能化座舱,配备了12.3寸数字仪表,搭上直立式11.9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幕,还有全新方向盘。同时,新车搭载了最新 MBUX车载系统,其具备Burmeister 3D 环绕声音响系统、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实用性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标准的AMG Line功能,如皮革衬里的仪表板和各种木质饰板。另外,全景式天窗也是全系标配,视野更加宽阔,提升了整体的舒适度。

新车配备了大量先进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除了常见的传感器和警示系统套件外,还加了短距离移动专用的360度环景监视系统,具有透明底盘功能,其可精确显示车前下方地形路况,包括前轮转向位置。结合包括坡道缓降控制在内的off-road越野模式,它让驾驶者可在艰困恶劣的地形中更细腻操控。

新车动力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让它既可以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能作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标配的31.2kWh电池能让它实现纯电驾驶一段距离,最高支持140km/h的纯电车速。同时,它还标配11kW交流充电器,但可选配的 60kW 直流充电器,让它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就能完成从零充至满电,充电的效率大大提高。出行游玩完全不用担心续航,吃一顿饭的时间就已经把电充满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AIRMATIC空气悬架,并可选装带45度的主动后桥转向系统,减少转弯半径,并且在日常行驶中带来更加舒适平稳的感受,以及进一步提升了越野的机动性。

新款奔驰GLC Coupe的提升是相当大,可能在外观上体现的不多,但是重在内部。多种实用性功能都进行了标配,智能化配置增加也更加人性化,驾驶的也越来越得心应手。而且对于汽车的安全性奔驰也进行了高水平的优化。在性能上,更有空气悬挂进行选择,进一步提升GLC Coupe的机动性能。总的来说新车提升幅度巨大,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引进国内。届时将会有更加详细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