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L荣耀版正式上市 售价12.87万元

2023年07月09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博越L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87万元,在7月31日前购车可享10000元现金补贴,限时冰爽价11.87万元。

外观方面,博越L荣耀版搭载了专属车色“峡谷绿”及专属“钢琴黑”套件,包括前格栅、窗框饰条、车门下侧装饰条、行李架、尾标等部位均采用了钢琴黑配色。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LED前灯及发光LOGO设计,点亮之后的整车辨识度更高,整车充满了科技感与运动气息。

在内饰上,博越L荣耀版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新增了一款蓝灰双拼的深色内饰”夏日泉水蓝”。智能化的配置上,新车依旧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13.2英寸中控竖屏也是没有缺席。

博越L荣耀版基于CMA架构打造,搭载的是劲擎1.5TD+7DCT动力组合,可输出133kW的最高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动力更强的2.0TD版本,拥有160kW的最高功率和325N·m的最大扭矩。新车应用了GEEA2.0电子电气架构、雷神智能混动和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等吉利最强造车科技,“智能SUV大单品”实至名归。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