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英仕派到店,水泥灰涂装时尚,外观风格运动,配置有诚意

2023年07月10日 04:0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这段时间国内中型车市场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一些经典的车型陆续的完成了升级改款,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等车型完成了小改款,本田雅阁完成了一次较大的升级改款,这些车型的成绩都是比较不错的。作为东风本田汽车旗下的中型车,本田英仕派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进行一次较大的改款,并且和新款本田雅阁在设计层面要有区别。为此,东风本田汽车预计将在7月3日上市全新本田英仕派来竞争市场,目前新车已经到店了。

全新本田英仕派的外观设计的更运动,水泥灰色的涂装显得较为时尚,前脸的造型略带“攻击性”,进气格栅的造型精致,直瀑式的中网带有一定角度的变化,有种奔驰AMG的既视感,修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得体,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配合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理想。机舱盖上的筋线设计的较为突出,两侧形似风刀扰流板的造型突起,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进气口是梯形的样式。

车身的样式修长流畅,整体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细腻,视觉重心偏向车尾部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和下裙位置的筋线相呼应,营造出双腰线的既视感,黑色涂装的后视镜、轮毂、门把手为整车增加了一些“性能”元素。车尾的样式得体,后备厢盖上配备了小尾翼,尾灯组的造型修长,点亮之后和前大灯组相呼应,后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设计的比较立体。

新车的内饰设计的年轻大方,和新款本田雅阁的内饰风格接近,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液晶仪表盘的样式大方,UI界面设计的比较精致,可以显示丰富的数据,多功能方向盘扁平扎实,抓握感舒适,悬浮式的中控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 4.0系统,这套车机系统的功能更丰富,而且界面设计的较为耐看,空调出风口较为修长,而且还装饰了蜂窝状的黑色中网,中控屏的下方还配备了旋转按钮,能够控制中控屏的部分功能。

换挡杆的样式大方,周边配备了物理按键、储物空间等,细节处理到位。座椅的亮色缝线以及氛围灯提升了时尚感,座椅的样式得体,支撑性不错。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空间表现理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 360系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的是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插混版车型提供的是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动力输出流畅。

总结:全新本田英仕派这次的改款比较有诚意,显然对于年轻的用户更友好,外观设计的辨识度更高,内饰的风格年轻,空间表现不错,如果售价合适,有机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