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家轿,轴距2米7,省钱省油还省心,别看卡罗拉了

2023年07月10日 04:1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都说“得中型车者得天下”,这句话说的是没错,但是懂哥觉得最受欢迎的还得是10万级别的家用轿车,这类车型也是各大车企竞争激烈的兵家必争之地,曾经这个赛道普遍都是国产车型居多,现在随着汽车行业越来越内卷,合资品牌现在也加入战场,懂哥私信后台提问率最高的问题也是:十万左右预算,有什么轿车合适买?懂哥根据粉丝所列的要求整理了几款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格:9.49-10.8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格:2.5万元

车身尺寸:4656/1798/1465mm

动力组合:1.5L+6DCT/1.3T+6AT

大家看到科鲁泽这个名字的时候,肯定也是跟懂哥一样,感觉太熟悉了,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神车雪佛兰科鲁兹,当年作为姊妹车型的科鲁兹停产之后,在上个月初又上新了科鲁泽,雪佛兰这次上新看来是想重新在紧凑型车领域再次找回地位,毕竟现在10万级别的合资车型也开始了内卷,据可靠消息科鲁泽在售车型经销商还有2.5万元的优惠,这样一来直接就杀到了七万价格区间,以往在这个价位也就只能考虑国产品牌了。

科鲁泽的这次更新,其实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看到这里大家肯定都是觉得雪佛兰这又是在炒冷饭,但其实科鲁泽这次的亮点是在配置上,这个价位的车型竟然拥有双10.25英寸屏幕、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这次合资在配置上跟国产也有的一拼了。

除了配置上的更新之外,同时新款的售价也来到9.49-10.89万元,未来看看更新之后销量如何,不出意外的话后续应该还会有优惠。

奇瑞汽车-艾瑞泽8

厂商指导价格:10.89-13.2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格:1万元

车身尺寸:4780/1843/1469mm

动力组合:1.6T/2.0T+7DCT

艾瑞泽作为奇瑞旗下主打中低端车型的支线,这些年来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出现,整个艾瑞泽系列中也就艾瑞泽8的热度相对来说高一些,奇瑞为了将这个香火继续延续下去,提高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准备在七月十二号上市新款艾瑞泽8。

这次的新款车还是给消费者准备了小惊喜的,新搭载了自家的得意之作鲲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7DCT的变速箱,跟老款相比动力体验直接上升一个台阶,同时它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但是4780/1843/146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mm的轴距直接越级,说它是中型车也不为过,家用空间也是绰绰有余。

国产车的亮点就是价格和配置,即使是新款的2.0T的艾瑞泽8预计售价也就是在1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能买到最大马力254匹的车型,要知道合资车要想买到这样数据的车型,价格普遍都得20万起,同时艾瑞泽8还拥有540°透明底盘、索尼12扬声器等配置,可以说艾瑞泽8在这个价位里的性价比是拉满了。

长安汽车-逸达

厂商指导价格:8.79-10.7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格:0.4万元

车身尺寸:4770/1840/1440mm

动力组合:1.5T+7DCT

长安一直在家用车领域深耕多年,旗下的车型销量也一直不错,近几年来汽车市场各个价位的车型都开始走年轻潮流风格,长安也不甘示弱,也更新了旗下的家用车设计语言语言,旗下的UNI系列、锐程CC等车型也将长安在家用车领域的地位再提升一个台阶。

逸达作为今年长安新上市的一款紧凑型家用,它有着比UNI-V还大一圈的车身尺寸,同时起售价8.79万元,经销商还有4千的优惠,直接就与旗下的锐程CC和锐程PLUS价格重叠了,长安这波操作是让消费者在这个价位挑花了眼啊!

逸达是长安基于方舟架构的打造的全新车型,不光有运动的外观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而且全系搭载蓝鲸NE1.5T+7DCT,这套来自长安当家技术的动力系统,动静结合,也绝对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代表,总的来说逸达既适合作为年轻人第一辆车,也可以担任家用轿车任劳任怨的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