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4年上市 新款高尔夫最新效果图曝光

2023年07月10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高尔夫的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是高尔夫在燃油时代的最后一次中期改款,或将于2024年上市。

新款高尔夫最新效果图

新款高尔夫谍照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效果图所展示的样式和此前曝光的谍照图车型样式非常接近,甚至一些细节都已经有了很好的渲染。总体看来看,新车头灯设计语言还是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细节造型上有所调整贯穿式设计的LED日行灯在点亮后辨识度依然很强。底部格栅的变化最大,整体轮廓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小一些,但呈现的样式则更加运动时尚。

新款高尔夫谍照

新款高尔夫谍照

在车侧和车尾造型方面,新车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左前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接口,预示其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高尔夫谍照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据悉,新车的车机系统也将全面升级,或将拥有更强的人机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高尔夫的配置,搭载1.2T、1.4T和2.0T发动机,并将引入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