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的7款顶级SUV,没想到吧,连迈巴赫保时捷都排不进榜单

2023年07月10日 09:50: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主品牌SUV如今纷纷在走高端,前有蔚来高合,后有仰望银河,价格已经直逼百万级别。

众所周知,除了这些,还有老牌的迈巴赫保时捷路虎劳斯莱斯等等都是SUV界的翘楚。

那么,在这个地球上,最贵的SUV究竟长什么样子?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去开开眼!

TOP7: 阿斯顿·马丁DBX707

售价:2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

阿斯顿马丁采用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将其功率调整到最大。

在DBX707上,这台史诗级发动机产生707PS的最大马力和900N.m的峰值扭矩,其能力远远超过AMG所做的任何事情。

因此,它可是人们最喜欢的性能SUV之一。

F1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就拥有了一台这样的SUV。

TOP6: 路虎揽胜Range Rover SV

售价:2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

这款揽胜Range Rover SV 配置了由宝马提供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混合动力技术。

它可产生607PS的最大马力和750N.m的峰值扭矩,运动性能只是其优势之一。

四座版本的后排座椅是最理想的奢华选择,设有两个商务舱式独立老板椅,让你体验到顶级的舒适。

而其私人订制服务也非常吸引人,230种车身配色和391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TOP5: 宾利Bentayga长轴版

售价:2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万元)

这款宾利无疑是该品牌对超级奢华SUV的回应。

为了后排座椅乘客的舒适型,宾利为Bentayga又增加了近18cm的轴距。

当你选择宾利航空座椅时,22向调节和177个按摩点足够让你是舒适,只是这需要花费1.2万美元。

动力上,宾利为其选择了558PS最大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不是即将退役的顶级W12发动机。

TOP4: 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售价:26.5万美元 (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兰博基尼于2022年8月推出了高性能Urus Performante版本,给这款本就已经极速且昂贵的SUV注入了更大剂量的肾上腺素。

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功率已提高到667PS的最大马力和850N.m的峰值扭矩。

与Huracan Performante一样,兰博基尼也为其精心优化了空气动力学。

同时,将Urus Performante更加贴地,并配备碳纤维车顶以进一步降低重心。

该车型还增加了拉力模式,来满足出色的侧滑姿态。

TOP3: 梅赛德斯-AMG G63 4x4 Squard

售价: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万元)

梅赛德斯-AMG想在纯电大G来临之前最后在完成一次飙车。

于是,G63 Squard可比其前身G550要疯狂得多。

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功率被提高到593PS最大马力和850N.m的峰值扭矩。

这款车是该列表中除了路虎揽胜之外,另一台专注于越野驾驶的SUV。

它配备门版轴承,将离地间隙提高到35.5cn。

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它可以完成90cm的涉水深度,并可以爬上45度的斜坡。

TOP2: 劳斯莱斯库里南

售价:3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0万元)

库里南曾经位居此类车型之首,但现在只能排在第二。

作为一款SUV,库里南的外观颇有争议,但顶级奢华的内饰征服了所有人。

并且它也同样易于驾驶这要归功于6.75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它可以输出571PS的最大马力和850N.m的峰值扭矩。

它不是最快,但绝对是最无情的SUV之一。

据悉,虽然定价被排到了第二位,但劳斯莱斯的客户在一辆新车上平均花费50万美元,这点无人能及。

TOP1:法拉利Purosangue

售价: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万元)

没错,法拉利Purosangue的出现,让其超越了库里南成为了当今世界最昂贵的SUV。

尽管这款车颇受欢迎,但这款车不是用来盈利的,因为土豪客户要求的生产量永远不超过法拉利年产量的20%,以保持其独有性。

它由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725PS。

其独特的全轮驱动系统是由8速双离合变速自动变速箱控制的后轮驱动和一个位于前轴的第二传动器组成,法拉利称其为动力传输单元。

而其悬架方面可以说,比竞争对手领先很多年。

结束语

看过这7款全球最贵的SUV,有什么感触吗?

让人意外的是,保时捷迈巴赫等一众豪车竟然连边都沾不上。

对于普通人而言,也就只能送上一句话:努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