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大尺寸联屏 智己LS6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7月1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智己LS6的内饰谍照。新车中控并非沿用智己品牌以往的设计思路,而是采用全新的布局。据悉,新车将于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由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布局和智己LS7有着很大区别,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弧角边双联屏,科技氛围不错。另外,由中控台区域的预留安装位置来看,此处或许也将布置一块显示屏,用于控制车内的多媒体功能。而双联屏部分,得益于更大的面积,更多承担着显示作用。新车还搭载了平底样式双辐方向盘,运动感出色。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延续了LS7的设计风格,修长的灯组以及下包围两侧的黑化装饰,都让新车显得进攻性十足。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激光雷达,预计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车尾部分,新车将搭载上翘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视觉运动感十分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988mm*1669mm,轴距295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电动机总功率为579kW,零百加速有望在4秒级别。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