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车也能性能版!3.8秒破百 这中国车不输超跑

2023年07月10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名爵官方正式发布了MG 4 XPower车型的官图,该车型将会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在设计上其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差距,但着重针对性能有所强化。

其不仅具备双电机四驱,最大可输出435匹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8秒,悬架也有针对性的升级优化。目前,该车型在海外的起售价为36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外观方面,MG 4 XPower与目前国内在售的MG MULAN设计十分接近,在大体设计上两者几乎没有差异。其犀利狭长的大灯组十分富有辨识度,三段式的下包围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两厢的车身造型以及两段式尾翼也使得其的运动氛围更进一步。

与国内的MG MULAN车型有所不同的是,MG 4 XPower要更加精致,因为其不仅拥有十分多的黑化设计,扰流板等部件的设计风格也要更加运动化。

同时,新车还将会配备大尺寸五辐轮圈、橙色运动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刹车盘等运动配置,这些配置的上身也使其制动距离提升到33.9米,在一众纯电运动车型中算是十分优异的表现了。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风格同样和MG MULAN十分相似,在内饰布局上仍旧有着满满的科技氛围,两块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幕集成了车内的绝大部分操作,挡杆也转换为旋钮式的换挡,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且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加装了金属踏板和Alcantara座椅,运动氛围要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MG 4 XPower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并具备电动四驱,搭载62kWh的电池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匹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称其为一台纯电钢炮完全没有问题。

同时,MG 4 XPower车型还针对其悬架进行了重新优化,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加强了25%的侧向支撑力,底盘表现及操控要更为出色。

从该车型的整体性能参数来看,其与国内在售的名爵MULAN顶配车型的性能相差无几,加上两台车型在设计上的一致性,基本可以视为同一款车型。身处国内的消费者完全选择更便宜更富性价比的名爵MUL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