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350km 4挡电混长续航SUV皓瀚亮相

2023年07月10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7月9日,东风风神正式对外发布了续航里程达1350km的4挡电混长续航SUV皓瀚,并开启盲订。作为快舟火箭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还对外隆重宣布:命名为“快舟-皓瀚号”的快舟一号甲固体运载火箭将择日发射。

东风风神为皓瀚搭载了马赫电混DH-i混动技术。新车共提供两个版本:皓瀚电混PHEV,有充电就充电,时刻享受纯电驾驶体验;皓瀚电混HEV,不充电也带电,也可享受电驱带来的性能。

在皓瀚·马赫电混DH-i技术的加持下,皓瀚拥有较低的亏电油耗,其中HEV车型的百公里油耗4.2L(NEDC)。PHEV车型更是能做到百公里3.8L。皓瀚电混PHEV续航里程达1350km,而HEV车型续航也达到1200km,用车同样0焦虑。

皓瀚搭载热效率45.18%的东风马赫混动专用发动机,HEV车型综合功率215kW,综合扭矩565N·m;PHEV车型综合功率265kW,综合扭矩615N·m。

马赫动力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4挡串并联+双电机,让皓瀚可以在城市道路行驶时,使用纯电、串联或并联驱动,时刻保持强劲的电加速;高速行驶时,区别于其它混动的1.5L自然吸气+单挡,皓瀚有最高4挡混动变速箱的加持,让电驱并联的速域区间放大到时速110km以上,让皓瀚·马赫电混DH-i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电驱的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