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法系新能源!标致e-208发布,仿生外观战机内饰,续航400KM

2023年07月10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几年法系车在国内的存在感是越来越低,销量也是节节败退,但是法系车并不想放弃中国市场,今年初雪铁龙为了重返市场甚至掀起了汽车界的价格战,推出了12万的C6让一众合资厂商破防,然而特价只是暂时的手段,长久之计还是靠热销车型,目前的法系车型基本上没有热销车型,而且也没有一台像样的新能源车型,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抓紧引进一台新能源车型稳住局面。

其实法系车还是有不少新能源车型的,其中在欧洲最为畅销的车型就是标致e-208,它是目前标致品牌在欧洲销量最好的纯电动车型,并且这款车在国内也非常适合,尤其是把价格控制在10-15万内,去和比亚迪海豚等A级竞争还是很有优势的,毕竟合资车的底蕴加上法系车的名头还是能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目前标致的新款e-208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官图,e-208上市也有几年了,但是一致没有大的改变,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2024款e-208,它的出现再次将标致e-208出现推向了热门,许多消费者表示如果这台车引进国内,只要价格合适一定是一款爆款新能源小车。

外观上新款车型前脸改动较大,首先是进入了和大灯组融合的全新放射线中网,内部为车身同色的放射线条装饰,此外车标采用了全新盾标,此外獠牙日行灯也变成了更符合家族设计语言的狮爪日行灯,大灯组也升级为了全新的三灯珠LED大灯,整个前脸依旧是家族风格仿生学设计造型动感运动风格拉满,是典型的法系钢炮造型。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甚至还有一些远古207的影子,但也算是传承了法系车的精髓所在,比较大的亮点就是前后悬架位置很靠近车身四角,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空间并且操控性更好,此外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相差不大,为4055*1745*1430mm,轴距为2540mm属于标准的小型两厢车。

尾部设计颇有亮点,运动风格非常明显,首先是尾部造型就比较敦实,而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是只有两边的灯组可以点亮,内部为三条横线光源,整体设计圆润饱满很扎实,有小钢炮的味道。

内饰设计采用了标致家族性的i-Cockpit唯我座舱,这套内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整体风格运动感极强包裹感很棒,而且设计的很有层次感非常用心,再加上各种细节装饰,方式是在驾驶一台战斗机一般,哪怕是在新能源时代它也不显落伍。此外智能网联车机以及辅助驾驶功能它也没有缺席,只不过和国内的新能源车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动力方面e-208配备 51 kWh 电池组和 156 hp 电动机。它在 WLTP 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 400 公里,这个电池容量如果电控电机给力一些估计续航还有提升空间,如果能引进希望东风标致能优化一下,毕竟国内很多51度电的车型续航都在450公里朝上。

总结:如果标致e-208能引进国内,凭借动感的外观科幻的内饰以及法系合资品牌身份还是能赢得消费者好感的,尤其是定价方面,如果价格在10万出头到15万之间,我相信它绝对有实力和比亚迪海豚等国产新能源两厢车一较高小。如果是你会选择买合资法系新能源车型吗?(文/ 昊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