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6官图来了!对比现款车型,买新还是选旧?

2023年07月10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款哈弗H6车型已经在SUV市场上征战了好几年时间,而在近日,哈弗SUV官方账号也是正式公布了新款哈弗H6车型的官图。

现款第三代哈弗H6 HEV版本

有意思的是,新车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年轻化的设计,在动力参数方面也要优于现款在售车型。那话不多说,下面赶紧让我们把它和现款车型放在一起来比较一番吧。看完外观后大家也不妨想想,你会入手新款哈弗H6车型吗?

新款第三代哈弗H6官图

先来看新款哈弗H6的外观,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具备一定的攻击性。而下方则是较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有一种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既视感。

至于现款在售的第三代哈弗H6车型,前脸所采用的是大嘴式的无边界样式设计,其中大灯和中网连成了一体,看起来的整体性个人觉得是要优于刚推出的新款车型。

尺寸上,新款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对比现款第三代哈弗H6,新车在长度、宽度方面的数据有所提升,而高度和轴距则依旧保持不变。

不过,有消息指出,新款哈弗H6将会推出不同的版本可选,而且此前就有曝出过外观更加战斗的新款哈弗H6申报图,所以也不排除这次哈弗官方这次所发布的新款哈弗H6官图为普通版车型。

内饰暂未公布,但通过哈弗H6国潮版和现款第三代哈弗H6车型的内饰布局来看,预计新款车型将继续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挡把。其中,现款第三代哈弗H6的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看上去给人的感觉也是比哈弗H6国潮版的科技感要更强。总言之,新款哈弗H6的内饰官图应该要不了多久就会公布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番。

最后在动力方面,现款哈弗H6配备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则是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同样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来到新款身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却提高到了238马力,所以新款车型的动力其实是有所提升的。另外,哈弗H6还有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可选,所以这些在新款第三代哈弗H6车型身上应该也会继续有所搭载。

最后,看完新款第三代哈弗H6车型的官图,你们觉得这次的新车型具备爆款的潜质吗?结合哈弗H6在最近的5月份所取得的14793辆新车销量成绩,你们觉得等这次的新款哈弗H6上市后,该车系的销量是会上升还是下滑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