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手把手教你选择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

2023年07月10日 16:09: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二手车市场的需求之下,如今也衍生出了许多第三方检测机构,那么我们在买二手车时选择哪家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比较好、比较靠谱呢?我认为,需要从这几个方面来选择专业的第三方二手车检测。

参考方面一:规模

有规模的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都是日积月累出来的,能长久发展下来,说明其服务、口碑、价格等方面肯定具备一定优势。以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查博士为例,查博士车辆检测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近200多座城市,拥有专业二手车检测人员近千人。其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同,还推出了不同的二手车检测服务,目前现有“事故排查检测122项”、“重要部件检测193项”、“全车检测266项”、“新能源二手车检测”等多元化服务,查博士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统一标准,检测报告全国互认。

查博士的检测师具有丰富的4S店维修工作经验、汽修厂经验等,这些行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检测师经过查博士进一步的培训上岗,利用查博士精心研发的检测系统匹配的电脑诊断仪、检测工具箱、漆膜仪等智能检测设备,进行实车数据采集,然后经查博士云端大数据库综合分析及中台审核机制的实时把控,进一步排除人为干扰,甄别车况缺陷,深度还原真实车辆车况。并且,在行业内平均检测失误率2‰-5‰的基础上,查博士一直将其保持在0.1‰的超低水平。超低的检测失误率,依托于先进的检测系统、专业的检测人员、智能的检测设备,做到线上报告检测完高效秒出。

参考方面二:资质

资质是一家专业检测机构应当必备的,资质也是一家检测机构的实力代表。以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查博士为例,查博士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行”认证检测机构,参与二手车国标和团标的制定,是行业首家公示并执行国标、团标基础上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标准的检测机构。为二手车交易提供了统一、权威有保障且值得信赖的检测标准。并于2020年入围最高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名录,执业范围全国,该资质是很多二手车检测机构所不具备的。查博士的检测服务除了为日常消费者买卖车辆时提供车辆检测服务,出具车辆车况报告,当消费者购买到问题车辆,也可委托查博士进行更加专业的司法检测服务。

参考方面三:保障

一家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到底靠谱不靠谱、到底是否值得信赖,就看这家检测机构的保障服务是否真实到位。以我了解的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查博士来说,他们的“90天包退”保障,是可以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的。

消费者在购车90天内若因查博士错检、漏检而未能判定出车辆为重大事故、火烧、泡水车,查博士负责对该车辆进行差价赔付或按照车辆交易价(交易价明显偏离合理市场价的除外)进行全款收购。而非以上三大问题的导致的错检问题,查博士也会按检测合同约定给出相应赔付保障!该保障措施有效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确保消费者在交易中更加安心。

查博士二手车检测机构专业、严谨、诚实、可信、优质的服务,已经得到了消费者、二手车市场、二手车行业从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支持,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安全可靠的检测服务,更有效的解决了二手车行业车况不透明的痛点,真实有效的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购买二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