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月稳居“中大型纯电SUV”销量第一 ,智己LS7 6月销售1948台

2023年07月10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3年7月1日,上海)最新销售数据显示,6月份,智己LS7销售1,948台,继续领跑“中大型纯电SUV”阵营。3月交付至今,短短4个月的时间,智己LS7累计销售7,737台,累计锁单10,688台,平均订单金额35.6万元从交付次月起,LS7就已登顶#中大型纯电SUV#排行榜第一,并稳居至今。这充分表明,在新车密集上市,竞争异常激烈的30万以上高端新能源市场中——创新,才是最好的开局

近半年时间,智己LS7以面向未来的产品创新,成功闯入并赢得年轻高知用户的心智。自2月上市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豪华车主成为用户群体的中坚力量。数据分析显示,LS7有近7成用户来自于传统豪华品牌;30岁-40岁年龄段占比近54%,高于豪华车行业平均水准;他们既承担家庭的主要责任,又懂得追逐自我,拥有旺盛的求新精神,以及高知的审美水准;预示着高端新能源SUV的向上潜质和趋势。

从用户反馈来看,智己LS7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体验深受肯定。99%的用户非常钟意“零重力座椅”,惬意享受舒适的小憩时光;83%的用户对“全明星世界级底盘”点赞,既有豪华车的驾控快感,又能照顾家人的舒适体验;有超过70%的用户喜爱“全视野新驾舱”的设计,城市的每一帧美景一览无余。在智能化方面,使用IM AD智能驾驶的用户占比超过87%,这也印证了用户对于IM AD的高度认可。有不少用户称赞,“LS7既能带来这么多的新体验,同时也让我们感到心安,选对了!

上半年,随着两款Urban Fit都市系列全新上市,LS7完成了全系产品的完整布局,覆盖28.98万至45.98万的价格区间,并推出了更加灵活的电池分期专属金融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选择。

下半年,智己汽车最令人期待的是智能化场景创新的全系启航。智能驾舱方面,整车智能化软件产品“全程AI舱”,包括“一屏余光感知”“一键场景代驾”“一路刷爆体验”等智能化场景体验,将逐步上线,最大程度释放驾驶焦虑,解决实际驾驶痛点,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全、更有趣的驾驶体验;智能驾驶方面,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的IM AD NOA高速高架领航辅助,已于4月底在L7上上线,即将全量推送LS7用户,并且将持续不断开放更多城市,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配备专职司机的智驾自由”。这些极具颠覆性的智能化场景体验,将用户的青睐拉到新高度,智己LS7的后续势能将更加强劲

值得关注的是,下半年智己汽车还计划推出更多新车型。第三季度,智己汽车的第三款车型——全新智能中型城市跨界SUV LS6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进军B级高端SUV市场,为用户创造出更具颠覆性的城市出行体验。

即刻登陆IM智己APP,下定智己LS7,满电开启#中大型纯电SUV销冠车型#智能化首航的每一刻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