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不到买这款高颜值混动SUV,很多人都说香

2023年07月10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天说说一款颜值非常高的SUV,而且价格还不贵,这款车有增程版和纯电版两个版本,增程版的顶配是16.99万元,而纯电版的顶配是20.29万元,它就是深蓝S7,而我这次探店的就是深蓝S7的增程版。

很多观众老爷就会想,这是不是自己卷自己?因为其实两车的外观上是根本看不出差别的,深蓝S7并不会像零跑C11的纯电版和增程版那样,在机盖上面加一些进气孔还有装饰,来彰显增程版是增程版。我觉得这样的思路除了让大家在路上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抹平那种两款车的差别,让大家更多聚焦在这款车炫酷的外观上,而不是看两车的版本有什么区别。

而且深蓝S7增程版其实是强调该版本也能让用户体验纯电车才能感受到的快感和爽感。

在内饰方面,深蓝S7想要打造的是属于年轻小两口非常惬意温馨的氛围,所以整车的内饰就像是咱们家里面的沙发一样,而且带有木饰板,再加上前排两个座椅都是零重力座椅,再加上1.9平方米的超大天幕,开着深蓝S7去自驾游的时候,在这个温馨的座舱里面欣赏风景,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为这台车增加多一份特别的情绪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