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豪华中式表达 林肯新冒险家自带总统套|汽势推荐

2023年07月10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美式豪华中式表达。

从杭州启航,行至千年古都绍兴,林肯全新冒险者凭借越级产品体验,为用户带来美式豪华“总统套”体验。

杭州有着浓厚的中式文化底蕴,固有“天上天堂,地下苏杭”称誉。当杭州文化底蕴与美式豪华相结合,凭借林肯之道2.0的周到服务,全新林肯冒险家为用户带来跃级的体验。

杭州有着快慢之分。“快”在于它是一座“经济动力引擎”,紧邻苏浙沪交界处,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区域经济圈,为更多人群提供广阔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而“慢”则在于杭城舒适的慢节奏。

林肯深耕用户需求。通过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创新推出灵活多样的客户共创空间,以随时可按场景来灵活移动的沙发布局与客户专属的My Space则具备多功能的特性,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站在新百年的起点,林肯初心不变。以客户需求作为创新突破的源动力,通过提供超越期待的‘林肯之道’客户体验和更加多元的豪华产品。

林肯冒险家自2020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豪”不妥协的强大产品实力,成为林肯品牌的销量担当和细分市场中的明星车型。这一次,全面跃级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冒险家以近百项豪华标配,30余项产品力,为用户带来跃级体验。

夏日的西湖,给予人一种惬意享受。而全新林肯冒险家美式豪华私享座舱同样为用户带来惬意驾乘体验。

新车采用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支持24向电动调节,左右腿托更可独立电动调节延长。二排座椅全系支持椅背12°与位置前后150mm调节,坐垫加长26mm。

车内座椅通风功能采用吸风式设计,搭配3级强度5重种模式的Active Motion电动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通过智能AI语音打开车辆舒享时氛功能,带来沉浸式氛围体验。

全新林肯冒险家配备同级独有的22个声学包,5层结构声学降噪玻璃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为车辆带来同级更优NVH表现,搭配傲视同级的14个扬声器Revel音响系统,以及智能“新风管家”的搭配,让驾车乘车出行都是一种享受。

此外,车内二排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达同级最大的1369L。在满足美式豪华乘坐体验的同时,更能容纳旅途所有需求。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之余,杭州的精致、温暖、仪式感抚慰着每一位步履匆匆的追梦人。全新林肯冒险家凭借独有的20大迎宾仪式,为用户营造出独有的美式豪华仪式感。当走近车辆,林肯星辉标与贯穿式灯带同步点亮,搭配车身两侧的巨幅迎宾光毯,为用户营造出专属待遇。

进入车内,指控面板林肯星辉逐渐亮起,128色星光无极氛围灯与中央贯穿式全景屏幕播放的迎宾动画浪漫联动,共同营造出一个极具未来感的座舱氛围。下车后,星瞳自适应LED大灯与Super Red贯穿式全LED尾灯携手呈现送别灯语,互动性更高。

全新林肯冒险家标配新一代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190kW峰值功率及395N·m巅峰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精准灵敏。

全新林肯冒险家配备同级独有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与智能可分离四驱系统,穿梭于杭州的大街小巷亦可做到从容不迫。

全新林肯冒险家全系配备的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助驾系统,从杭州湾环线高速到千年古都绍兴。驾驶者只需打开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并开启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车辆便可根据设定巡航速度,结合地图限速和道路限速标识,自动控制最高车速并跟车行驶。

其中,可实现L2+级主动驾驶辅助的林肯BlueCruise更荣膺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高评分。该系统搭载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个域控器、1套CBZ蓝智驾地图,以多达20余项辅助驾驶功能,通过内置ADAS地图,让全新林肯冒险家在特定路段实现“准自动辅助驾驶”。为驾驶者带来了同级更智能的驾驶辅助体验,最大程度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并且在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的辅助下,车辆会根据车道线自动居中并转动方向盘。ALC自动变道辅助功能可以在多车道行驶打灯时自动完成变道,为驾驶增添更多便利,同时大大降低了驾驶疲劳。

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站在新百年的起点,林肯秉持“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主张,不断推陈出新,用优质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作为林肯新百年征程的又一重磅力作,全新林肯冒险家将凭借全面跃级焕新的综合实力,为“美式豪华”注入崭新内涵。未来,全新林肯冒险家还将为更多杭城用户开启多元化的品质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