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好车成双 一个轿跑一个敞篷|汽势新车

2023年07月10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奔驰旗下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近日迎来全球首发。作为奔驰C级敞篷轿跑与E级敞篷轿跑的继任车型。全新CLE搭载新电子架构与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四、六缸发动机并标配48V ISG智能电机系统,为用户带来新豪华敞篷轿跑车体验。

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全新CLE长4850毫米、宽1860毫米、高1428毫米(轿跑车)/1430毫米(敞篷轿跑车),2865毫米的长轴距设计配合短前悬、长后悬、双门设计,带来优雅的视觉体验。

大角度倾斜的A柱、极具压迫感的“鲨鱼鼻”、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尾,配合18至20英寸轮毂,为优雅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感活力。

“夜幕星河”格栅与A字翼型饰板交相辉映搭配全新数字大灯以及全新双段式LED尾灯与贯穿式深红色饰板,兼顾优雅与同感。

豪华,是梅赛德斯-奔驰不变的基因,也是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的魅力所在。专为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量身打造的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提供7区按摩功能。Nappa皮革拉环全新的“便捷出入”(EASY-ENTRY)功能便可将前排座椅向前折叠,方便乘客从容步入后排空间。

新车车内采用12.3英寸仪表屏及11.9英寸中央触控屏,中控屏向驾驶员略微倾斜6度,便于驾驶者操作。并提供64色主动式环境氛围灯以及多种氛围主题。Burmester®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在每个座椅的头枕位置配备两个扬声器以全车多达17个扬声器的豪华配置,与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珠联璧合,打造沉浸式听觉盛宴。

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搭载全新软件驱动的电子架构和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全新升级的中央处理器,统一运行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数字仪表屏、中央触控屏及平视显示系统,由此提高运算速度,令各系统的联动更加迅捷。在休憩时间,车主可以追剧、刷抖音,甚至开一场车内视频会议。

“读心语音助理”全面升级,车机将随时等候并执行命令,成为出行的贴心伙伴。AI人工智能赋予车机编程能力,让车主可以自定义设计丰富的“场景”功能。

新车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智能领航限距、主动式车道保持、限速辅助、智能泊车等丰富功能,涵盖从出发到泊车的各个场景。

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搭载M 256六缸发动机或M 254四缸发动机,动力高达280千瓦和500牛·米,搭配最大功率17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的ISG智能电机的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可轻松驾驭每一种驾驶风格。

此外,ISG智能电机在制动时,也可转换为发电机,将制动能量转换为电能,实现高效节能。

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提供运动型悬挂,可降低15毫米车身高度,配备带可调阻尼的动态车身控制系统,可一键调整底盘悬挂调。

并且提供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双向各2.5度的转向角度,令其转弯直径低至10.7米,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灵活性。

作为奔驰梦想座驾的全新成员,全新CLE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承袭梦想车家族的经典基因,为豪华注入智能化与电气化的时代元素。未来,全新CLE轿跑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进一步扩大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