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改油!通用军用电动战术车曝光,悍马EV平台,2025年装备

2023年07月10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通用防务公司近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博览会上公开了eMCV。eMCV是Electric Military Concept Vehicle的缩写,意为“军用电动战术车”。总而言之,这就是EV Humbi的概念。

eMCV从2020年开始根据美国陆军未来清洁移动工具的开发需求进行了开发。条件是载有6名士兵,装备要能装950公斤。同时要求公差重量设计在5300公斤以下。整个车身结构也被管状防滚架所取代。所以从外观看,它就像一个敞篷车一样,也没有车门。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通用防务开始着手制作以悍马EV为基础的军用战术车。因此,平台使用Ultium平台。电池搭载了200kWh。电机加上3个,发挥1000马力。双层堆叠的212kWh电池可提供483km的纯电续航。充电支持350kW级超快速充电,可在充电12分钟,行驶160公里。

有意思的是,为了车辆有更强的适应性,因此它还安装了12kW级柴油发电机作为应急的充电。这是为了在实际战术情况下保证更长的行驶距离。

下身采用了Fox阻尼器,在具备灵活性的同时,还能承受沉重的车身重量。制动系统也有所升级,并换装了37英寸防脱圈和46英寸越野胎。

整车造型很难看出HUMMER EV的影子,只有短促的车头和纯平地板展现出纯电动的身份。为了保证越野性能,接近角和离去角进一步增大,从而满足全地形的无声侦查需求。

目前,eMCV从美国陆军购买了试车,正在进行各种测试。如果所有测试成功完成,计划从2025年开始陆续引进。此外,到2040年为止,将用环保电动汽车取代所有军队战术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