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风格,广汽传祺GS8旅行者实车曝光,提供小书包

2023年07月10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GS8旅行者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之前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旅行者版本相比GS8,外观变得更加激进,其它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广汽传祺GS8旅行者在外观方面,跟现款GS8没有任何相似之处,旅行者的车头设计更加夸张,激进,前格栅的面积也是比较大,中网上方的镀铬饰件也是比较醒目,豪气,并且提供GAC字母标识,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跟GS8基本相同,前包围两侧还提供LED灯组,保险杠的设计也是比较硬核,有些类似硬派SUV的风格,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硬核的。

广汽传祺GS8旅行者的侧面轮廓还是比较高大,魁梧的,突出一些平滑的设计元素,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轮毂的设计也是比较动感,尾部还提供小书包,尾灯还经过熏黑处理,整体风格,明显偏向越野定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x1976x178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新车在内饰方面,跟GS8还是有着一些区别的,内饰提供大量钢琴烤漆面板,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座椅也是比较厚实,并且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内饰由浅棕色和黑色组成,整体设计,跟GS8大体相同,氛围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部分,GS8旅行者将延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