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逍客,外观更个性,内饰更上档次,配奔驰同源1.3T发动机

2023年07月10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说到合资入门紧凑型SUV,定位介入主流紧凑型和小型SUV之间,虽然是细分市场产品,但日产逍客多年来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不过由于较长时间没有换代,目前在售车型的竞争力明显下降,而最近一段时间,全新一代逍客的消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相关人员透露,全新一代逍客将于8月份上市,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Double 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V字状黑色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让人过目不忘,使用了LED光源。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长度增加了39mm,宽度增加了3mm,高度增加了34/16mm。

从侧面来看,全新一代逍客的车身轮廓没有太大改动,看着简洁紧凑,而黑色的车顶、黑色的外后视镜等设计元素,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双色轮毂的样式也不错。

尾部较为饱满厚重,车顶末端有扰流板,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构造比较精致,面积比较大的黑色后包围和金属护板,增加了该车的厚重感。

现款逍客的内饰经常被人吐槽过于普通,很难让年轻人产生兴趣,而全新一代逍客的内饰焕然一新,颇有些全新奇骏的影子,车厢内使用了更多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双拼配色营造的氛围也挺好的。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挡杆,增强了科技感,内置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机系统,支持高德地图、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而顶配车型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系统,至于中低配车型能不能享受到暂时还不太清楚。

全新一代逍客的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明显的提升,放在同级别SUV中算是中规中矩,作为一般家用没问题,但后排谈不上宽敞,后备厢容积也不是很大,而后排座椅还是挺厚实的。

再来说说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逍客搭载的是奔驰同源四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结语:全新一代逍客的外观更个性,内饰更上档次,动力也会好过现款2.0L车型,整体表现相比现款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实话实说,这个级别、这个价位产品之间的竞争很激烈,如果想要继续畅销下去,关键还是得看定价和优惠力度,只要实际成交价合理,再加上逍客多年来积攒的口碑,应该会有很多人考虑它,但要是价格偏高的话,呵呵,随着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结果可想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