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9.98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GLE正式上市

2023年07月10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10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88.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在配置方面,升级标配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及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全系标配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和第四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E 350 4MATIC动感型 69.98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71.18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79.28
GLE 400 e 4MATIC 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82.48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83.98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88.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LE依旧延续“感性·纯粹”设计美学,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星徽设计,搭配两侧全新四片灯眉的造型设计,几何多光束的LED大灯更具辨识度。此外,新一代奔驰GLE新增了钠石蓝色(金属漆)、远峰灰色(非金属漆)两款车身颜色。

新一代奔驰GLE侧面造型较为简洁、饱满,从车头向后延伸的车侧腰线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轮眉组件和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豪华感较强,新一代GLE SUV还保留了经典的游艇式C柱设计。此外,新增的动态星徽迎宾灯在车门开启时点亮地面,尊贵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7/2018/1797mm,轴距为2995mm。车尾部分,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搭配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及镀铬尾排系统层次感、辨识度较强。

内饰部分,新一代奔驰GLE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并且还在中控台等部位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以及木纹饰板做点缀,整体看上去依旧极具质感。除此之外,内饰同样新增了驼绒米色/黑色、可可棕色/黑色两款内饰配色,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奔驰GLE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配合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全面覆盖从出发到泊车的13项日常使用场景,做到更加安全的出行体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高德地图导航与车机实现深度融合,提供“实景穿越导航”功能,并且还新增的无线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LE提供带有48V轻混系统的燃油版车型及插混版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GLE 350 4MATIC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GLE 450 4MATIC则搭载代号为M256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此外,新一代奔驰GLE 400 e 4MATIC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31.2千瓦时电池组,综合输出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 ,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另外,该车还支持60千瓦直流快充模式,可在2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10%补充至80%。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