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体验中心围着商圈转 王府井全国最大京味儿足|汽势营销

2023年07月10日 22:35: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把直营体验中心做成特色的极氪汽车体验中心,坚持围着商圈转,坚守融入当地特色,全国最大的极氪汽车体验中心开到了王府井。

7月8日开张的极氪汽车北京王府国际体验中心,以1300平米的上下两层,创造了极氪汽车体验中心全国最大的纪录。

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赵昱辉表示,极氪坚持直营模式,以平均2天建成1家店的速度,在全国已布局300多家直营门店,累计交付超过12万辆;门店、销量里程碑式快速进阶,印证极氪完成从0到1的进化,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位于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的极氪中心,分上下两层。一层作为极氪品牌的展示空间和产品体验中心,结合极氪的科技调性和京城的历史底蕴,创新融入了宫殿元素,将流光溢彩的故宫琉璃瓦“搬进”了极氪中心店。整体布局让用户在感受智能汽车科技的同时,尽享中式潮流的生活体验。二层从开放的可变式艺廊,到休闲自在的ZEEKR Lounge,再到安静独立的阅读空间,多元化的空间功能,让这里成为车主的都市会客厅和城市驿站。

空间设计上,二楼蕴含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运用大面积的中国红,打造出华美壮观的“故宫红墙”,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家居装饰也贴合了宫廷调性,凸显优雅复古韵味。

此外,北京极氪中心还提供三款城市特饮,包括二醉太和、城南往事以及御茶芳墨,为用户带来不同体验。

截至目前,极氪已在全国75个城市建立了300多家直营门店。其中,成都太古里店、苏州阳澄湖服务区店、福州东百中心店、广州ICC环贸天地店与杭州城西银泰店以独具城市文化特色的空间设计,斩获了10项国际设计大奖,接连征服包括美国缪斯设计大奖、DNA巴黎设计荣誉奖、墨尔本设计金奖等在内的设计界奥斯卡。

与此同时,极氪汽车6月交付新车1.06万台,同比增长近147%,环比增长超过22%,成为唯一连续5个月同、环比均保持增长的豪华纯电品牌。今年上半年,极氪累计交付4.26万台,同比增长124%;品牌成立2年,推出3款新车,累计交付超12万台。

极氪首款车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6月持续蝉联30万以上豪华纯电车型销冠,单车型累计交付突破10万台。极氪009,6月交付量再次超越埃尔法,蝉联50万以上豪华MPV全品类销冠。4月上市的新SUV极氪X也于6月12正式开启交付。

同时极氪生态服务也在全速进阶。截至7月7日,极氪能源自建站已覆盖近130城750余站,自建站数量排名中国纯电品牌第三;已上线320+极充站,高压超快充站保有量行业第一;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余城超52万把充电枪。

智能家充桩一站式安装服务已走进5万多个车主家庭,覆盖全国31省315城,并在7月开启了全国巡检服务。为用户提供灵活用车服务的极氪订阅已在杭州开启运营,今年三季度将在北京、上海、成都、三亚、海口等城市陆续上线。

极氪的全球化进程也在加速落地。极氪001和极氪X已正式进入欧洲开售,预计年内开启首批交付。极氪海外首批线下直营店也将于年内落地瑞典和荷兰,2026年前以直营模式进入大部分西欧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