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E正式上市 售69.98万元起

2023年07月11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0日,新款奔驰GLE正式上市,售69.98-88.98万元。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整体改动不大,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内饰则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新款奔驰GL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E 350 4MATIC 动感型 69.98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71.18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79.28
GLE 400 e4MATIC 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82.48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83.98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88.98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E的前脸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都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进气中网,前脸变化主要体现在大灯以及下包围的造型设计。新车的日行灯并没有采用标志性的“双L”造型,而是变成了横向布局,与新款奔驰GLC的设计相似。下包围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提升了新车前脸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新增钠石蓝色(金属漆)、以及远峰灰(非金属漆)两款车身颜色。

新车的侧面轮廓与在售车型相比基本没什么变化,笔直的腰线让车身显得十分修长,搭配下方如同五角星般的轮毂,使新车造型富有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在售车型相比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7/2018/1797(mm),轴距为2995mm。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驼绒米色/黑色和可可棕色/黑色两款内饰配色。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Nappa皮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为全系标配。同时搭载了第二代MBUX车机系统,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同时还对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行了升级,能实现远程控制智能家居。此外,新车还标配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2.5T发动机。GLE 450将搭载2.5T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插电混动版车型GLE 400e搭载2.0T发动机,峰值总功率为28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6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WLTC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