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E SUV:开拓者的进阶力作

2023年07月11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7月10日,敦煌鸣沙山下,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SUV市场再推开拓者力作。新一代GLE SUV在华上市,六款车型涵盖插电混动车型和48伏轻混车型,售价区间为人民币69.98万元至88.98万元。

早在1997年,GLE SUV的前身M级SUV,便创新性地将轿车的豪华舒适与越野车的通过性相结合,定义了“豪华SUV”这一全新品类,成为引领市场的风向标。历经4代变迁,新一代GLE SUV此番实力全面升级,以更豪华、更智能、更高效的进阶表现,再次定义中大型豪华SUV的实力标杆。

内外皆考究,尊贵更胜一筹

外观采用全新“夜幕星河”进气格栅,搭配夜色组件、AMG车身风格组件,为运动风尚再添个性元素。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融入全新日间行车灯设计,加上新增的动态星徽迎宾灯,尊贵体验更胜一筹。

长宽高分别为4,927/2,018/1,797毫米,轴距长达2,995毫米。

内饰延续“感性·纯粹”的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处引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的至臻工艺。

科技人性化,智能体验从容

新一代GLE SUV首次全系标配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源自S级轿车的“畅心醒神”功能,以更加安全、便捷且人性化的科技,令智能体验愈发从容。

其中,全系标配的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全面覆盖从出发到泊车的13项日常使用场景,令车主时刻安享自在旅程。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更数字化、更智能化。搭载QQ音乐、腾讯视频等中国专属应用。高德定制导航与车机深度融合,提供“实景穿越导航”功能。新增的无线CarPlay功能。“畅心醒神”功能以“五行”为灵感,提供5种中国专属模式。

全系电气化,高效动力加持

新一代GLE SUV全系采用电气化的驱动方式。350 4MATIC车型搭载M254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而450 4MATIC车型则采用M256 2.5T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迸发270千瓦的最大功率、5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在驾驶全场景下实现静、顺、省、智、劲的全能动力体验。

400 e 4MATIC插电式混动SUV搭载第四代插电式混动系统,强大的油电双擎动力,峰值总功率为28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高达6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增加至100公里(WLTC工况)。

新增的“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能帮助驾驶者直观洞察前轮转向角并选择最佳路线,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匹配不同出行需求,带来全路况的从容出行体验。

车透君认为,新一代GLE SUV再次进阶,用实力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始终是汽车行业最具说服力的那位开拓者、引领者和长期主义者。

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