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乐趣相当强!这新款标致颜值炸裂 若引进10万内会买?

2023年07月11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标致e-208的官方图片,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不同于此前的标致208车型,标致e-208可以视为其的电动化版本。据悉,标致e-208也依然和标致208一样,拥有相当不错的驾驶乐趣。

新款标致e-208除了针对设计细节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外,还将会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匹马力的驱动电机。据悉,其最快有望将于今年11月份在海外上市,会不会引进国内倒还是个未知数。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e-208对车辆整体设计细节有所改动,其将会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点阵放射状装饰条,此前的“獠牙”造型的日行灯也改为了家族旗下最新的的“狮爪”造型,车辆尾灯组也同样拥有三根横向灯带,这一标志性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

同时,新车将会标配黑色外后视镜罩,GT版车型还会具备黑色轮拱以及黑色车顶的选装。新车还会提供16/17英寸的全新设计轮辋可选。

此外,新款标致e-208还将会提供7种颜色可选,其中包括全新发布的阿格达黄涂装,整体风格较为偏向年轻运动化。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e-208则沿用了以往车型的设计布局,依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档杆等元素。

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的则是,新车将新增黑色Alcantara内饰和搭配绿色缝线的内饰配色可选。

并且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屏,其内置i-Connect车机系统,并可选装i-Connect Advanced车机系统。ALLURE和GT版车型配备10英寸全液晶仪表,其他版本则配备带3.5英寸液晶屏的组合式仪表,科技化氛围和运动气息较为出色。

同时,新款标致e-208还将会根据版本不同将提供15瓦手机无线充电面板、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控等等配置,智能化配置也毫不逊色。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e-208将会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驱动电机,匹配一组容量为51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快充下由20%充至80%仅需要25分钟。

虽然其相较于现款车型,驱动电机的动力有所一定程度的下调,但幅度并不明显,配合其紧凑的车身和短小的轴距,驾驶乐趣是可以预见的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纯电动力的e-208,标致208也将进行改款,并推出燃油以及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传动系统则匹配e-DCS6变速箱。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标致并没有引进标致E-208或者标致208车型,可以说是一众法系粉的遗憾。如果标致能多多国产化一些富有特色的新能源车型或者燃油车型,相信其销量和品牌形象相较于现在会有些许好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