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锐歌:你以为我想降6万?不降不行呀

2023年07月11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7月10日,凯迪拉克LYRIQ锐歌全系车型降价6万成功上了热搜,让凯迪拉克又刷了一波存在感。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锐歌是在去年6月正式上市的,定位是中大型纯电动SUV。当时新车的起售价为43.97万元,顶配车型售价更是高达47.97万元。

按理说,作为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的品牌知名度虽然不如奔驰、宝马和奥迪。但是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销量基本上还算是遥遥领先。所以作为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纯电SUV,LYRIQ锐歌43.97万元起售价也说得过去。

凯迪拉克本来指望LYRIQ锐歌在新能源车时代,能够让凯迪拉克打一个翻身仗,在纯电SUV市场分得一杯羹。但很遗憾的是,自去年上市以来,LYRIQ锐歌在销量上实在是太拉垮了。

看了一下进入2023年后LYRIQ锐歌的销量,除了1~3月销量突破了三位数,从4月至今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保持在两位数了。

销量最高的月份是今年1月,卖出了485辆车。最差的是6月,销量为42辆。

很显然,LYRIQ锐歌此次官降6万,与其惨淡的销量无关系,不讲没办法。那么官降后,LYRIQ锐歌市场竞争力如何?

我们就以官方指导价为37.97万元的入门版车型,来跟售价相当的自主品牌同级别纯电SUV做一下对比。结果发现除了LYRIQ锐歌的那块33英寸的中控大屏,在其他方面可谓是全面落后。

L2的辅助驾驶没有,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也没有,对外放电功能更是没有。前悬架也没有采用更为高级的双插臂独立悬架,而是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综上所述,在车快评看来即便是全系降价6万,LYRIQ锐歌在同级别车型中,市场竞争力依旧不强,甚至是很差。

不要告诉我凯迪拉克是豪华品牌,那是燃油车时代。今时今日,不要说凯迪拉克了,即便是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在新能源车领域,都很难和造车新势力匹敌,更何况是凯迪拉克?

所以,虽然现在LYRIQ锐歌官降6万,但是在销量上,仍然很难有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