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吉利博越L荣耀版,限时11.87万,符合年轻人首购标准

2023年07月11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16年吉利初代博越启航,短短四年时间,家族销量便突破百万辆。时至今日,博越家族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力即将迎来第160万辆大关,荣耀时刻值得铭记,吉利便推出了博越L荣耀版,以供年轻用户选择。

吉利博越L荣耀版,售价为12.87万,不仅试驾会送王者荣耀皮肤,购车还限时补贴1万,也就是说11.87万,就能入手介于1.5TD豪华型和1.5TD尊贵型之间的1.5TD荣耀版。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以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为主体,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经典设计,光波涟漪前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及发光LOGO,既有辨识度,又时尚前卫。

不过细节上,荣耀版车型提供了专属的“钢琴黑”套件,像前格栅、车窗窗框饰条、侧裙饰条、行李架、尾标等等位置,都进行了黑化,从视觉上,更具有暗黑动感。除了细节之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本次新增到了专属的“峡谷绿”配色,不可否认,专属配色跟大自然很契合,与牛背山的美融为一体。

除了外观更年轻化的微调,内饰部分也新增到了“夏日泉水蓝”的专属蓝灰双拼色讨喜年轻用户。如果说“秋日原野棕”比较高级稳重,“冬日雪山白”比较清爽耐看,那“夏日泉水蓝”便更激进个性。

布局还是熟悉的味道,10.25英寸的仪表+13.2英寸的中控竖屏,简洁的设计加上律动的氛围灯,繁简有序。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版依然搭载了吉利最新的银河OS Air版系统,并内置了骁龙8155的芯片,人机交互轻松而愉快,还保证了一定的娱乐。回头想想,博越L荣耀版目前11.87万便可入手,已经给到8155芯片了,可见吉利的诚意和博越L的实力。

与其说实力和诚意,不如说卷更容易理解。荣耀版还配备了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天窗、19寸轮毂及轮胎等等。相较于1.5TD豪华型,目前售价更便宜,但拥有了更具吸引力的颜值和配色,更大的“脚”,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总体性价比是不错的。

尺寸方面,荣耀版依旧保持了越级的姿态,长宽高分别为4670x1900x1705mm,轴距为2777mm,乘坐空间宽适,甚至直逼部分合资中型SUV。

动力方面,博越L荣耀版搭载的是1.5TD+7DCT的经典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90N·m,日常用车毫无压力。当然了,博越L还提供了2.0TD+7DCT和雷神混动的动力可以选择,我们前往3666米海拔牛背山试驾的是博越L雷神Hi·F版,车没高反但人高反了,动力随踩随有,在电机的加持下,爬坡时甚至还有轻微推背,超车也得心应手。

得益于博越L来自CMA架构,荣耀版也拥有上山猛、下山稳、过弯快、转向准的“好开”基因,很适合年轻人自驾出游探索人生。专业的底盘调校,悬架支撑有力,即便是连续的回头弯,抗侧倾与轮胎抓地力都很不错,一圈体验下来,并没有眩晕的感觉。

总体来看,博越L以及提供了三种不同动力选择,车身颜色及内饰配色的选择也十分丰富,可以满足到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就本次新增的荣耀版而言,性价比突出,综合素质不仅符合年轻人的首购标准,更在多个方面有越级姿态,虽为纪念荣耀时刻,相信会助力博越家族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