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呼声超高的国产敞篷跑车,内饰居然长这样?

2023年07月11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Cyberster作为上汽名爵打造的全新电动敞篷跑车,关注度还是不低的。一方面,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国产敞篷跑车,另一方面,大家对它的价格也是十分期待——都想以不那么贵的价钱买一台拉风小车。

它的外观我们已经介绍了多次,不再赘述。近日,它的内饰官图正式公布,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它的全貌了。图上这款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皮料加上黑色点缀,名爵的味道十分浓烈。不知道是否还有更低调的颜色。它的中控为环抱式设计,一条扶手将驾驶区和乘员区作出明显区分。中控为大联屏,方向盘为双辐平底式,很符合电动车的身份。

据官方介绍,其杯架周围面板使用了碎碳纤维打造。中控位置保留了空调快捷操作界面、按键式换挡区域,还是比较传统的。另外,中间还有个竖屏,预计是操作车辆功能的界面。开门以及敞篷按键则布置在换挡区域下方。它的座椅为一体式造型,Y字形纹路有点GT跑车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31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0kW;双电机版本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

据悉,该车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在英国上市,入门版本在英国的售价预计55000英镑起,约人民币50万元,双电机版本的售价为6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0万元。个人认为,未来在国内上市,售价30万左右是有市场的。

新款奔驰GLE上市

昨日,中期改款奔驰GLE正式上市,共有6款配置,售价69.98-88.98万元。新车的外观稍有变化,灯组内部为几何多光束LED,并加入了全新日行灯。前包围的造型和老款也不相同,且有AMG车身包围和夜色组件可选。

新款GLE的长宽高为4927/2018/1797mm,轴距为2995mm,侧面保留了标志性的游艇C柱。据悉,新车将增加石蓝色(金属漆)、“MANUFAKTUR匠心高定”远峰灰色(非金属漆)两款车身颜色。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动态星徽迎宾灯。车尾也微调了尾灯内部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延续的老款的造型。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标配了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据悉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配合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可以覆盖出发到泊车的13个日常场景,可以实现自动变道。而第二代MBUX车机系统将搭载QQ音乐、腾讯视频、高德定制导航等。此外新增了无线CarPlay,并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GLE 350搭载M254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最大扭矩400N·m(提升30N·m)。GLE 400搭载M256 2.5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Ps,最大扭矩500N·m。两款车型均搭载48V ISG电机系统,匹配9AT变速箱。GLE 400 e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总功率280kW,最大扭矩650N·m,WLTC纯电续航里程100km。

荣威D7 DMH官图

近日,荣威发布了D7 DMH,即混动版的官图,该车将和纯电版D7 EV在今年上市,定位新能源中大型轿车。据悉,荣威“D家族”在3年将推出8款新能源车型,涵盖轿车、SUV、MPV等。

它的前脸与此前公布的D7 EV区别明显,D7 EV为纯电车流行的分体式大灯,D7 DMH则为细长灯组,保留了进气格栅。侧面和车尾两车并无二致,但混动版采用了不同造型的轮圈。D7 DMH的长宽高为4890/1890/1510mm,轴距2810mm。

动力方面,官方称其搭载的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大于43%,馈电油耗为4.3L/100km。CLTC纯电续航125km,综合续航里程1400km。纯电版将提供2款全新魔方电池,对应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