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五菱领衔,下半年重磅SUV新车抢先看,全是新能源

2023年07月11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步入下半年之后,汽车市场又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呢?下面我们就要重点推荐5款SUV新车,它们并非换代升级版本,而是首次入市的全新车型,而且全部均为新能源车型,就此也能够看出,如今新车市场已经以新能源占据主导,下半年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比亚迪宋L

提起新能源车自然少不了比亚迪,上半年曾亮相上海车展的宋L概念车,其量产版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毫无疑问这款新车将丰富王朝网矩阵,在比亚迪的品牌光环之下,自然也会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延续王朝家族设计语言的宋L,在定位上属于中型SUV,因此整车会更有气势。而侧面亮点在于采用溜背式设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轮毂的设计也非常精致,尾部必不可少的是贯穿式尾灯组。据悉,新车将会配备电动扰流板、无框车门,以及智能电四驱、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虽然内饰方面尚未公布,但是足以引发大家的期待。

五菱星云

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并不多,不过这将会是五菱汽车下半年的重点新车,在此前发布的官图上,还展现出“五菱颜值SUV”的定位,可见造型将会是五菱星云的一大卖点。

外观方面,五菱星云的造型设计相当独特,前脸的分体式大灯尤为醒目,前脸中央的点阵式设计与其命名有所呼应,尾部则采用了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混动系统,更多信息还有待后续公布。

领克08

作为领克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将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新车已于日前开始在魅族线下零售店首秀,预计在智能科技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

此外,领克08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因此在颜值方面也会更令人惊艳,尤其是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灯带,营造出不错的未来感。内饰方面,除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领克08还将配备92英寸AR-HUD,相信所营造的科技氛围会更加震撼。动力部分,新车此前曾发布过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5秒内。

腾势N8

继前不久刚上市的腾势N7,腾势品牌年内将会迎来第三款车型——腾势N8,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为匹配不同的动力配置,腾势N8将会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可选,其中纯电版采用封闭式中网,而插混版将采用横贯式中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50/1725mm,轴距为2830mm,将提供5/6/7座版本可选。而内饰布局风格简约且不失高级感,其中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很有设计感。至于动力版本将会非常丰富,包括搭载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分为DM-i版本与DM-p版本,还有两驱、四驱版本的纯电动车型可选。

智己LS6

此前曝光过申报信息的智己LS6,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0-100km/h加速时间将会小于3.5秒。

智己LS6的整体造型流畅运动,前脸的大灯组造型非常别致,也为其带来更多的辨识度。尾部拥有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为2950mm。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新车将会配备激光雷达、后排隐私玻璃、不同配色的轮辋、制动卡钳等。动力方面,智己LS6将配备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579kW,性能表现将会非常强势。

车型总结:

当然下半年将会上市的SUV新车不止这些,还有红旗HS3、奇瑞探索06、全新哈弗H5日产全新逍客等,可以预见汽车市场依然会非常热闹,就如同入伏的盛夏一样火热,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