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派SUV回归,哈弗新H5内外饰曝光

2023年07月11日 15:17: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哈弗全新H5内外饰官图曝光,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新H5的回归代表哈弗实用派SUV再度登场,新车外观保留硬派元素并且内饰增添科技氛围,预计新H5将会在今年四季度入市。

从公布的官图中看,新哈弗H5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融入了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外加宽大的C注设计,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尺寸上,新H5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毫米,轴距为3140毫米。

进入车内,新H5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双拼配色,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与此同时,新H5还配备采光面积达0.8平米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新H5将提供2.0T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此外,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此外,具之前透露的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推出多种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