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二季度末全力冲刺,销量好股价未来可期

2023年07月11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二季度收官在即,据中国市场新势力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仅理想、零跑汽车本月销量达万台以上。其中零跑汽车以1.06万台稳居第二,本月再次提前破万,稳扎稳打并有望创造历史新高,零跑汽车股价未来可期。

零跑汽车2023全系新品发布以来,纯电+增程双动力布局获得市场良好反馈,销量结构也有效改善,其中零跑汽车C系列车型订单数量占比超过80%,有力渗透15-20万元大众化新能源市场,成为大众化家用车中的爆款。零跑汽车C系列车型不输燃油车的单次补能半径,彻底打消了用户的里程焦虑,让消费者需求得到更多样化地满足。

根据财政部等3部门公布的新能源汽车新政推导,售价为30万元以及30万元以下的车型,在2025年底前继续免征购置税。可以看出,国家在大力鼓励新能源大众化产品消费,而零跑汽车聚焦15-20万元中国大众化家庭用车消费主力市场的产品理念,符合国家鼓励新能源发展的政策导向。另一方面,工信部等5部门合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下乡,零跑汽车产品做到同级给的更多,同质价格更优,更能满足实用消费者的购车心态和使用需求。

零跑汽车用以往30-40万的配置与功能体验,重新定义15-20万级汽车的价值标准。让用户以大众化的亲民价格,买到没有短板的宝藏好车。零跑汽车讲究品价比,首先是品质有保证,再就是不盲目追求低价格,而是要物超所值。据一份5月新能源厂商价值传播指数排名显示,零跑汽车入围榜单前十。作为新势力品牌,零跑汽车在此榜单中排在前十之列实属不易,其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与传统大厂分庭抗礼。

以高品价比实现豪华平权,离不开零跑汽车全域自研、垂直整合的核心竞争力。零跑汽车坚信,更高的垂直整合度给零跑的产品带来更强大的竞争力,比如零跑汽车C11上市两年半,6次OTA,累计81项功能升级,与其它品牌相比,零跑汽车带来的不仅是耳目一新的体验,更是核心技术持续领先的底气。零跑汽车目前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整车控制领域,实现了五年迭代三次,跟上并超越了行业的发展速度。

本文不做任何投资建议,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