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上半年在华累计销量超37.72万辆 同比增长6%

2023年07月1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2023年7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其2023年上半年销量数据。今年1至6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超过37.7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豪华产品持续强势增长,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G级越野车以及梅赛德斯-AMG在内的三大高端豪华品牌均实现双位数同比增长。同时,新能源产品方面,梅赛德斯-奔驰纯电EQ车型持续稳健增长,而梅赛德斯-奔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绝对领先优势持续领跑豪华汽车市场。

核心豪华产品矩阵方面,长轴C级和E级轿车均实现双位数增长;上市不久的全新长轴距GLC SUV交付量也持续攀升。此外,A级车、GLB SUV、EQB纯电SUV等新生代豪华产品矩阵同样表现抢眼,同比增长超36%。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伙伴紧密协作,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了高质量增长。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以绝对优势持续领跑高端豪华细分市场及豪华插电混动市场,再次证明了相关豪华细分市场客户对我们的绝对认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先生表示,“下半年,我们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推出包括全新E级车在内的5款全新车型;并进一步升级客户体验生态,面向用户及奔驰粉丝的数字化触点——梅赛德斯-奔驰应用程序将于近期升级上线。”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以“油电双行”的产品矩阵不断丰富客户选择。在上半年投放了包括全新EQS纯电SUV、全新EQE纯电SUV、全新长轴距GLC SUV等多款重磅车型后,下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投放包括全新E级在内的5款车型。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积极布局豪华电动未来,继此前推出一次充电最高可行驶1,202公里的VISION EQXX概念车后,近期梅赛德斯-奔驰又发布了全新高性能概念拍车Vision One-Eleven概念车。

在产品服务体验方面,梅赛德斯-奔驰不断迭代客户体验生态,全面升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应用程序将于近期上线,而改版后的官方社区“星友荟”也于同期上线。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将于7月底正式携手世界遗产之城泉州,开启全新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在华直接开展深度合作的第14处世界遗产地。

商业发展可持续领域,为实现2030年达成全球零售碳中和的目标,梅赛德斯-奔驰零售端节能减排的“绿色零售”项目将在年内全面覆盖新建经销商和2020网络升级计划改造项目。

(图/文 刘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