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元起售,深蓝S7购车手册,首推次入门版

2023年07月11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此外长安旗下的深蓝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SL03,上市不到一年销量已经突破5万台,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深蓝S7也在近日正式上市,这款指导价14.99-20.29万元的中型SUV,也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关注,那么深蓝S7哪款配置车型更推荐购买呢?接下来,我们就简单的分析一下。

综合来看,深蓝S7的整车设计相当潮流,2900mm的轴距在中型SUV领域中也比较有优势,动力方面提供了增程版和纯电版可供选择,其中增程版提供121km和200km纯电续航版本,纯电版车型则提供了520km和620km续航版本,并且还支持快充功能。

121 Pro 增程版

指导价:14.99万元

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看入门的121 Pro 增程版 ,深蓝S7入门配置就已经比较丰富,尤其是科技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但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并没有提供,因此,如果预算紧张,那么121 Pro 增程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1 MAX增程版

指导价:15.99万元

接下来的121 MAX增程版,在价格上高出了1万元,配置上则多出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多项科技与舒适性配置。总体来说,多出这1万元所带来的配置升级非常划算。并且,这一版本还支持选装零重力座椅、副驾娱乐屏幕等等配置,选车的自由度也相当高,这也是我们相当推崇的版本。

200 MAX增程版

指导价:16.99万元

作为增程式版本的顶配,200 MAX增程版相比121 MAX增程版,虽然在价格上高出了1万元,但配置均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续航里程的增加。电池容量从18.99kWh提高到31.73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从121公里提高到200公里。但更高的整备质量也拖慢了加速和能耗,零百加速从7.6s变为7.7s,百公里电耗从14.3kWh提高到14.5kWh。

520 MAX纯电版

指导价:18.99万元

520 MAX纯电版价格上要高出2万元,但配置却与121 MAX增程版以及200 MAX增程版保持一致,主要是动力续航之间的差异。从数据来看,520 MAX纯电版的CLTC续航达到了520km,驱动电机功率有所提高,零百加速时间从7.7s提升到了6.7s,并且快充时间也没有太大变化,最具特点的是,深蓝S7纯电版还多出了前备厢。其实这一版本,单从配置来看,并没有特别推荐的购买理由,但如果你对纯电版本比较感兴趣,那么,我们还是比较推荐这一版本。

620 MAX纯电版

指导价:20.29万元

作为顶配版本,620 MAX纯电版的价格已经超过20万元,配置同样没有变化,主要是续航里程有所提高,从520公里提高到620公里,但驱动电机的功率有所下调,零百加速从6.7s降至7.5s。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了解了深蓝S7的配置表现,除了入门版本之外,其余四款版本的配置基本一致,主要还是动力和续航的差异。因此,从配置来看,次入门版也就是121 MAX增程版,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通勤需求,并且增程式的结构,也能够避免用户的续航焦虑问题,满电0.88L/100km、馈电4.95L/100km的油耗表现也比较不错,如果对深蓝S7的选装配置比较感兴趣,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自由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