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里程焦虑,三款增程式SUV推荐,能上绿牌能加油

2023年07月11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新能源车凭借用车成本低、动力平顺加速快、科技配置高等优势,成了汽车圈的新宠。而有些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有续航焦虑,又觉得纯燃油车使用成本太高,那有没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本期内容就为大家甄选三款增程式SUV,足以解决续航、油耗焦虑。

一、理想L7

厂商指导价:31.98-37.98万元

作为增程式混合动力的先行者,理想L7定位五座中大型SUV,在设计上延续了理想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搭配贯穿式灯带,不仅简约有科技感,还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侧面流畅的线条配合略微溜背的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的造型较为方正,贯穿式尾灯不仅和前脸互为呼应,而且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大气。

在内饰方面,理想L7的设计也相当简洁,十分注重科技感的营造,配备有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双15.7英寸的中控屏、副驾娱乐屏。此外,理想L7取消了传统的液晶仪表,在方向盘上面新增了一块4.82英寸的安全驾驶交互屏,可显示挡位、续航等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理想L7搭载由1.5T四缸增程器+前后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所组成增程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30千瓦,系统综合扭矩达到了620牛·米,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10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100公里。

二、深蓝S7增程版

厂商指导价:14.99-16.99万元

作为长安旗下全新新能源子品牌,深蓝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深蓝S7增程版告别了传统燃油车型的进气格栅,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灯组,造型夸张的导流槽十分犀利,拉满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侧采用了跨界SUV的风格,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都没有缺席,整体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深蓝S7增程版的整体布局简洁大方,没有配备传统仪表盘,由AR-HUD抬头显示替代,除此之外还配备有一块15.6英寸中控大屏,还可以选装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该屏幕集成在了副驾遮阳板内。

动力方面,深蓝S7增程版车型采用1.5L四缸增程器+后置单电机的组合,电机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提供121公里、200公里两种CLTC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对应为1040公里、1120公里。

三、零跑C11增程版

厂商指导价:14.98-18.58万元

在外观方面,零跑C11增程版保留了纯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圆润且实在。与车头相连的家族式贯穿式灯组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车门都一应俱全,进一步增添了车身的运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为整个尾部造型增添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零跑C11增程版采用了大量柔软的材质,同时运用钢琴烤漆、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整体设计增添了一份精致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的副驾驶屏幕,给人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实用功能和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零跑C11增程版采用了1.2T三缸增程器+单电机后驱布局,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车型提供了两种CLTC纯电续航版本,分别为180公里和28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长达1024公里。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推荐的三款增程式SUV,都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和高科技配置,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增程式SUV,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