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传祺E9 MAX,新能源MPV中的舒适“课代表”

2023年07月11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 驾

传祺E9 MAX

新能源MPV中的舒适“课代表”

近十年国产品牌迅速成长也经过了几次大洗牌,除部分有背后靠山的车企始终没啥起色外,多数品牌经过大浪淘沙都找到了准确定位,并推出自家有代表性的车型。

例如靠皮卡起家,凭借SUV立足的长城汽车。在细分市场领域仍有空白需要填补,广汽传祺从商务属性M8到奶爸家用M6,现在提到国产MPV想必第一印象即是传祺

多年耕耘让传祺更懂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随着新能源市场不断渗透,MPV车型也需要混动与纯电,从而满足市场所需。今年5月,传祺推出了自家首款插电混动中大型MPV,传祺E9。此次试驾车型为E9 MAX版,车长5193mm/宽1893mm/高1823mm,轴距3070mm

动力方面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单电机混动形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330N·m,匹配2挡混动专用DHT变速箱。电机功率134kW,总扭矩300Nm,整车系统功率达到了373Ps,系统扭矩为630Nm。WLTC纯电续航106km,WLTC综合续航1032km。

配置方面,MPV车型该有的电滑门自然没有落下,前排顶部与二排控制区域均可控制车门。二排中央大屏+氛围灯+小桌板将商务属性烘托的淋漓尽致。极致舒适的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扶手上配备的独立液晶触控功能面板方便了乘车操作,免除了繁多实体按键的同时无疑增加了用车仪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