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 荣威D7 DMH官图公布

2023年07月11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取了一组荣威D7 DMH官图。作为荣威“D家族”的第二款产品,D7 DMH定位全新中高级超混轿车,并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语言。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400km。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D7 DMH整体延续了荣威“D家族”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并且其前脸采用左右拓展、上下支撑的外延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感受更具力量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采用闪电形一体式设计的前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而亮黑色前包围及前唇组件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约、灵动,流畅的车侧腰线搭配溜背式车身设计动感十足。与此同时,D7 DMH还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设计轮圈。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结合两侧闪电尾灯与底部熏黑后包围组件层次感、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0/1510mm,轴距达2810mm。

动力方面,D7 DMH将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整体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400km。值得一提的是,D7 DMH配备热效率超过43%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CLTC馈电油耗低至4.3L/100km,同时得益于优化设计,其也能在NVH性能方面提供更加出色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