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020km、零百加速3.2秒、支持800V快充,远航H8将于8月上市

2023年07月11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远航汽车,很多人可能会感到十分陌生。的确,远航汽车是大运集团在2022年才正式成立的全新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最早也是在2022年的成都车展期间才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

在同年的广州车展上,远航汽车发布了B.H.D高端超豪华平台战略,并一口气带来了4款车,分别是定位豪华D级轿车的远航Y6、远航Y7,以及定位豪华大型SUV的远航H8、远航H9。

值得一提的是,在远航新车的发布会现场,博世、华为、阿里等大型企业的多位领导均亲临现场为远航“站台”,所以由此也可见,远航汽车的“造车之路”并非只是玩玩而已。

如今,时间来到2023年7月,远航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远航H8,终于也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34.98-55.98万元区间,将会在8月正式上市。

看完这一预售价格,我发现远航Y6的预售价居然和蔚来全新ES6 33.80-55.40万元的售价区间几乎重叠。要知道,蔚来ES6定位仅是中型SUV,而远航H8却是一款大型SUV,所以这样一对比下来,远航H8岂不是太香了?

具体来看,远航H8的外观采用远航汽车所打造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也是十分简洁。不过,远航H8的前脸和当下许多的新能源车型都有所类似,均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而大灯则是不规则的椭圆形设计。

车身侧面看起来很修长,而且有种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既视感。尤其是轮圈造型,我真觉得这难道不是采用了和保时捷卡宴所相同厂商的轮圈?

另外,新车也配备了无框车门、电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智能调光天幕,尤其是无框车门,放在一台尺寸这么大的SUV身上,用起来应该会很拉风,但确定不会漏风?这是我所担心的一个问题。

至于车尾,整体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下方扩散器装饰,提升了视觉层次感。当然,我还是那句话,尾部的角度看上去同样和保时捷卡宴有所高度相似。所以,拥有这样一个外观的远航H8车型,你们觉得有钱人真的会买吗?

内饰部分也有所曝光,从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竖向布置的大尺寸中控大屏。此外,中控屏上方还有一个音响单元,而这点也和沃尔沃S90车型上所配备的宝华韦健音响有所相似。

功能性配置方面,远航H8将提供主/副驾14向电动调节、人脸识别无感进入系统、语音识别控制、流媒体后视镜、LED远/近光源、自动头灯/自动远近光切换、外后视镜加热/电调/倒车自动下翻/自动防眩目、第二排座椅电动腿托等功能。从整体的配置表现来看,还是能够符合其30-50万级大型SUV的定位。

最后在动力方面,远航H8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2秒,而续航里程则为1020公里。另外,远航H8还支持800V超级快充,只需充电10分钟,便能够增加300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表现可谓相当的高效。底盘方面,远航H8将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并且还会搭载透明底盘功能。

写在最后:虽然远航汽车入局造车不算早,但从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此前的采访中我们还是能看到,他们对造车这事是非常乐观的。除了已经公布确认量产的4款车型,远勤山还表示,远航汽车的渠道建设也在铺开过程中,未来会建立以经销商为主+直营店为辅的销售模式。

所以,从这一系列的准备之中我们似乎也能够看到,即将于8月上市的远航H8还是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款热销车型的。最后,对于远航H8这款车,你们是看好还是唱衰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